選單 首頁 搜尋

重砲蔡英文治水慢 郭董:跑宮廟行程是要懺悔?

2019/05/26 13:39 字級:
讀稿

郭台銘基層走透透行程來到嘉義,一早就去吃嘉義知名小吃雞肉飯,也到傳統市場掃街,到肉攤體驗切豬肉,和民眾泡茶聊天,還應景包粽子,郭董想瞭解庶民經濟還能如何升級,另一方面也不忘重砲蔡英文,不但大手筆在四大報刊登半版廣告,鎖定軍公教票源,痛批蔡英文的年改政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端午節快到了,郭台銘當場示範包粽子,順便幫自己討個好彩頭。(圖/東森新聞)

 

民眾vs.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包粽,包粽。」

 

吃飽有體力,前進菜市場和婆媽們搏感情,不但親自體驗切豬肉,把老闆娘逗得好開心,還和民眾坐下來聊天喝茶,除此之外,郭台銘大展身手,端午節快到了,當場示範包粽子,順便幫自己討個好彩頭,結束後到配天宮拜拜,下午總統蔡英文也將造訪,郭台銘話說得酸。

 

▼郭台銘到菜市場和婆媽們搏感情,還親自體驗切豬肉。(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蔡英文)說要蓋五座治洪池,結果到現在聽說只有一座發包,她把這個當初用這個雲豹車,來當作一個取景對象,把嘉義縣當做一個攝影棚,來展示她的政績,現在今天她下午到宮廟拜拜的時候,我不曉得她是要來懺悔呢,還是要來許願,說她一定會盡快完成。」

 

左批總統蔡英文,右拋新議題,未來打總統選戰,他有足夠經費,不用募款,不過會進行「象徵性募款」,只要支持他的人拿出一百元,他就相對拿出一百元,如果嘉義縣市募到五千萬元,他就相對拿出五千萬元,而這些錢都會全數回饋地方,至於透過什麼方式蒐集募款,還在規劃中。

 

▼郭台銘基層走透透行程來到嘉義,和民眾泡茶聊天。(圖/東森新聞)

 

募款費用一毛錢都不會拿來選舉,郭台銘還砸錢刊登四大報半版廣告,鎖定軍公教,政見一清二楚,面對強敵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號前進凱道,他怎麼看。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各有利弊,我不願多說。」

 

台灣首富玩真的,放低身段,接地氣融入民眾生活,從花蓮、台東到嘉義,之後還會繼續深入基層,決心選到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郭王配破局?郭台銘:一定有合作的空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剛新婚!軍人尪「0防護車震」女同袍 妻氣炸撞車理論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