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6/1府前誓師 柯P:他還要不要上班?

2019/05/25 14:51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日第三天,一早就開始拜會東京大學的多位學者,而對於台灣傳出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要在6月1號到總統府前辦誓師大會,柯P感到不可思議,他反問說韓國瑜還要不要上班,更酸說他現在是政治100分,經濟0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走進東洋文化研究所,柯P拜會東京大學,跟約10名學者座談,大談東亞局勢。


▼柯P至東京大學拜會多位學者。(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問你要不要選總統嗎,這個他們倒是沒問,奇怪只有這題沒有問到,所以你納悶?很納悶怎麼沒有問這題,他們提出最有趣的是什麼,奇怪,怎麼出來都沒什麼印象,哈哈哈哈哈。」


聊了什麼柯P印象不深,倒是一個來自台灣的消息,嚇到他了。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韓國瑜他6月1號,要在總統府前誓師,前進2020,真的還假的,真的,號召10萬人,他說要做庶民總統。」


柯P似乎不太敢相信,韓國瑜居然準備在6月1號,到總統府前,號召10萬人來一場總統誓師大會。


▼柯P不敢相信韓國瑜6/1要召開誓師大會。(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那他是怎樣,他高雄還要不要上班,所以他說他找到代理市長了,當然是很詫異,你確定你的情報是對的嗎,如果是我的話,我通常照樣工作,照樣上班我不曉得,不過這是我的做法,他過去說經濟100,政治0分,他現在幾分?他現在改成政治100,經濟0分。」


面對韓陣營的大動作,柯P訪美訪日,積極累積國際人脈,連早餐時光 ,都邀請了一名鑽研中國問題的東大教授,邊吃邊聊。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東大教授川島真:「市長市長,市長你好。」


▼柯P與川島真教授聊中國問題。(圖/東森新聞)

 

差點把川島真教授拋在後頭,柯P日本行除了政治圈,也開始交起學術圈的朋友,未來都有機會再次碰頭。


東森記者張清俊:「結束東大的訪問,柯P就要到福島地區,親眼目睹,如世界末日一般的荒廢小鎮,且向當地政府學習災防經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