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秋興批「Yes I do」很噁心 韓國瑜:還是好友

2019/05/25 12:02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之間的心結演越烈,楊秋興在批韓國瑜恩將仇報後,今天再批韓國瑜的YES I DO讓他覺得噁心,而早在二年前,黨內就有一批人要拱郭台銘出來選總統,比推韓國瑜參選市長還早得多。對於楊秋興接連的痛批,韓國瑜笑得尷尬,頻頻說大家還是好朋友,傍晚市府也證實,楊秋興請辭高市兩岸小組副召集人,韓國瑜還未批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我看到他說Yes I do.,哇!我內心實是覺得很噁心。」


▼楊秋興說,看到韓國瑜說Yes I do,覺得很噁心。(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楊秋興說你噁心,大家都是好朋友好不好,我一句話都是好朋友。」


楊秋興罵韓國瑜的Yes I do噁心,韓國瑜笑的尷尬,楊秋興拿出當初韓國瑜請他,建議的局處首長名單,秀出一行是他的建議,一行是韓國瑜想用的,一行是留任人選,不料事後竟被說成是求官,還在他到澳門旅遊時,被傳成是大老,硬塞27個首長名單給韓。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你拿去給你裡面的紅衛兵,拿去給媒體說某大老,這個實在是不厚道,後來又殺到說我是求官不成,情緒勒索,你叫我做副市長,我還覺得委曲,我做過九年的縣長,我說了算。」


▼郭台銘否認楊秋興與韓國瑜翻臉與他有關。(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兩岸小組,他也很希望奉一份心力,大家為高雄市在大陸,投資的台商多幫幫忙。」


韓國瑜對楊秋興的回應,都是已經給了他兩岸事務的副召職務,楊秋興翻臉的舉動,更傳出背後有郭台銘的影子。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我們一大票人希望,郭台銘選總統大概兩年前,比拱你韓國瑜選市長還早。」


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要去攻擊韓市長,我說我來指揮楊秋興,你說我是一個那麼笨的人嗎,這是一個我覺得,不合邏輯的猜測。」


▼韓國瑜和楊秋興去年選戰是戰友,卻在半年內撕破臉。(圖/東森新聞)

 

二人由最初的戰友,合力搶攻下綠營地盤,卻在短短的半年內撕破臉,應證了政壇上沒有永遠的朋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