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號召10萬人!韓國瑜總統初選造勢 6月登場

2019/05/25 10: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號召10萬人!韓國瑜總統初選造勢 6月登場

國民黨備戰2020總統大選,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聯合報》專訪,提到如被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總統大選時,他說,自己心裡已有高雄市長的補選人選,只是現在還不能說。然而,有親韓人士則是透露,在全台基層串聯下,韓國瑜首場總統初選造勢確定將號召10萬人,於6月1日總統府前凱道舉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中國時報》報導,首場韓國瑜初選大造勢已敲定6月1日登場,且定名為「決戰2020.贏回台灣」,更將是翻轉台灣命運的起點,目前韓本人已允諾出席;且該名親韓人士表示,發起造勢的主要力量就是來自庶民,跟政黨沒有直接關係,「韓流代表的庶民力量有多大,相信在這一天就會展現在台灣人面前。」

 

▼韓國瑜先前透露心裡已有市長補選人選。(圖/東森新聞)

 

親韓人士透露,韓國瑜贏得高雄市長選舉後,一路走來確實深深體悟到高雄面臨的困境,若沒有更大的資源與能量確實很難全面提升;因此,即便近期他受到極大壓力,但為避免台灣繼續重北輕南,已做好準備要奮戰到底。

 

另外,有意爭取國民黨總統初選提名的郭台銘,接受東森新聞關鍵時刻獨家專訪,主持人劉寶傑首先提問,是否跟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是朋友?對此,郭台銘強調,他們不只是朋友,還是兄弟,韓國瑜能打贏1124那場選戰,十分不易;談到未來選戰是否會募款,郭董霸氣說,他不想欠別人「人情」,不然會影響自己施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參選不為卡韓!郭台銘:讓人民多一種選擇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