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找王金平搭檔?郭台銘:他是我的關公好兄弟

2019/05/24 20:22 字級:
讀稿

郭台銘正在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曾公開宣示一定會贏,可見相當有信心。傳出他已經開始尋覓搭檔,找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東森新聞獨家訪問郭台銘,郭董開出副手條件,一是能拚經濟,二是跟他互補,記者追問王金平和你互補嗎?郭台銘回應,他是我的關公好兄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傳出已經開始尋覓搭檔,找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張忠謀他跟我講,他說你就要像個總統一樣,要吃胖一點。」

 

希望氣色再好一點,不只在外型打扮要像個總統,政治路的藍圖更是如此,雖然國民黨內的初選才正要開始,傳出郭台銘已經和王金平接觸,提及搭檔的可能性,但王金平沒有正面回應。

 

▼針對王金平搭檔的可能性,郭董表示他是我的關公好兄弟。(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記者:思考過你可能的副手人選嗎?)現在還沒考慮,真的,我自己要先上了再說。」

 

東森新聞獨家訪問郭台銘,他強調現階段還是以個人發展優先,但回顧王金平近期發言,5/9時他否認有談過「郭王配」或「王郭配」,此時還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的氛圍,然而5/20,王金平卻透露有和郭台銘見面,聊到台灣產業不只5缺,第6缺是一個真正好的領導者,這句話也是郭台銘最近公開演說的台詞,看來雙方已在會面中,取得一些共識。

 

▼回顧王金平近期發言,似乎雙方已在會面中取得了共識。(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把經濟帶起來的人,最適合在台灣,能夠經濟帶起來的人,最能夠對我有互補的人,都是我考慮的副手對象(記者:您認為王金平院長是一個跟您互補的對象嗎)他是我的關公好兄弟。」

 

郭台銘和王金平有共同信仰和不同優勢,一個有話題、懂經濟,卻是政治新鮮人,剛好由另一個耕耘基層多年,有強大動員能力的來補足,未來如果能找到適當方式合作,對藍軍而言,鐵定會是一股強大能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低薪魔咒有救了?郭董提4招破解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