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遭控喝花酒 他爆:黃光芹一定有資料

2019/05/24 09: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遭控喝花酒  他爆:黃光芹一定有資料

名嘴黃光芹PO文爆料暗指韓國瑜花天酒地,還說他睡前要喝一杯高粱助眠,對此,韓國瑜當場把心經唸完,大動作神回黃光芹,並說自己睡前都唸心經;後來,黃光芹再PO文回嗆,並且丟出一個3700的神密數字,引發外界關注。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公民老師黃益中在節目中則是這樣回應。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黃光芹在臉書爆料指韓國瑜,「上酒廊,手都摸人家哪裡?都帶幾個小姐出場?錢都付清了沒有?你到大陸真只是讀書,都沒有玩嗎?」及睡前要喝一大杯高粱才能入睡。對此,韓國瑜回應,「我睡覺前,不是一杯金門高粱,這是完完全全錯誤的,我睡覺前就是這樣子,花一分鐘時間,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卽說咒曰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我每天睡覺前,是做這件事情,不是喝酒。」

 

▼韓國瑜當場唸佛經。(圖/東森新聞)

 

然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台師大教授范世平、律師鄭文龍、熱血公民老師黃益中等人,在節目《鄭.知道了》中談論黃光芹爆料韓國瑜「花天酒地」一事,其中,王定宇認為黃故意只提到「吃、喝、賭」,卻額外提問「你上酒廊手都摸人家哪裡?都帶幾個小姐出場?錢都付清了沒有?」代表一定還有其他「未爆彈」,也質疑韓在北京讀書時,是真的純讀書嗎?

 

▼王定宇、黃益中質疑韓國瑜。(圖/翻攝自《鄭知道了》youtube

 

另外,王定宇提到,「注意看黃光芹講這個,要嘛就有時間地點,要不然就有行為樣態,只是沒把主詞受詞填進去,所以她現在等,韓不回應就自問自答,韓國瑜可能要念心經到半夜。」對此,范世平也則接著說,「搞不好到時候真的會有受害者出來。」

 

而黃益中則是跟王定宇有一樣的想法,他說,「黃光芹埋了很多的哏,就好像我們在偵探解謎一樣,問題是解迷者就是韓國瑜,他如果再繼續這樣搞下去,說不定這次唸完心經,下次念普門品,觀世音菩薩,只要繼續這樣搞下去,我跟你講黃光芹那邊一定有資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黃光芹再嗆韓神祕數字3700 羅淑蕾:是政治獻金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