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開玩笑!郭董舔盤子證明洗劑無毒

2019/05/21 18:37 字級:
讀稿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訪生技公司,脫下西裝外套親自來洗盤子!郭董邊洗還爆料說,在家裡做錯事就會被老婆罰洗碗。為了要證明洗完很乾淨,郭董還霸氣的說我敢吃,用舌頭舔了好幾下!另外他到桃園參加里民座談,收到企業老闆送陶瓷片,小心翼翼把它包起來,說要帶回自己的實驗室好好研究。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家裡面有時候做錯事,被老婆罰洗碗。」


▼郭台銘脫下西裝外套洗盤子。(圖/東森新聞)

 

邊洗盤子邊爆料,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霸氣總裁對太太不管用,現在想由商轉政,也要學著貼近民眾,脫下西裝外套,親自來洗東西。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再拿幾個盤子我來洗。」


盤子洗完,還不忘高舉給大家看,證明自己有用心洗乾淨,但是這樣還不夠。


▼洗完盤子後,郭董為了證明有洗乾淨,也替廠商做保證。(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這洗完以後,一點都沒有問題,而且我敢吃。」

 

用手沾一沾再舔一舔,似乎還不夠證明,郭董直接拿起盤子,伸出舌頭來個親密接觸。舔了好幾下,除了告訴大家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今天晚上回去,替我太太洗碗洗衣服,平常會幫老婆洗碗嗎,如果說有時候做錯了,就會被罰洗碗,做錯什麼事,這個...老婆大人不高興了,一看臉色不對優先爭著洗碗,這樣可以加分抵過。」


爆料與妻子的互動,就怕郭董回去又要幫忙洗碗,但他為了傾聽民意,可是一刻都閒不下來。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vs.謝龍介弟弟謝岩介:「我要跟他學台語,我說得不順,他講的台語真標準。」


到桃園參加里民座談,主持人正好是謝龍介的弟弟,郭董一見面就想跟著學台語,座談會上還收到,企業老闆送上意外禮物。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vs.企業老闆:「40年的精力,放在這邊送給你。」


▼郭董至桃園參加里民座談。(圖/東森新聞)

 

拿著陶瓷片愛不釋手,郭董因此向老闆致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vs.企業老闆:「你的產品,我剛剛特別把它包起來,我要帶回去叫我實驗室研究,你認為希望我摸你的頭好,還是希望我摸你產品好,我不要摸頭,我摸一下摸一下,我給你讓你加持賺錢。」


有求必應,與老闆零距離互動,郭董展現超強親和力,接地氣,全力爭取參選2020。


(封面圖/郭辦提供)

 

 

【往下看更多】
【獨家】問鼎2020?議員爆:柯文哲幕僚比這數字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