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問鼎2020?議員爆:柯文哲幕僚比這數字

2019/05/21 16: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獨家】問鼎2020?議員爆:柯文哲幕僚比這數字

各黨的2020總統大選參選人究竟會是由誰出線,持續引發關注。而《聯合報》最新民調顯示,賴清德、蔡英文的支持率暫無明顯起色,反倒是韓國瑜的支持率都較三周前下滑五個百分點,取而代之是柯文哲的聲勢上揚,「超車」超越藍綠。而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動向,外界也相當關注,對此,台北市議員李明賢21日在東森直播節目中「政治神邏輯」中爆料,柯文哲宣布參選2020總統的時間點。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節目中,李明賢表示,韓國瑜現在有點被困在高雄,沒辦法像郭台銘全台跑透透,所以他有兩件事情要做,第一,在市議會質詢結束前必須為自己加分,即使他已說YES,I DO,但還是必須要創造加分效果,必須為自己加分,用專業表現駁倒市議員;第二,質詢結束後全台跑透透,這部分才有加分。

 

▼外界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動向。(圖/東森新聞)

 

而聽完李明賢分析後,宅神朱學恒也說,市議會本來就是很大舞台,韓國瑜真的要反守為攻的話,真的要善用,不好好利用很可惜。李明賢也進一步說,目前民調看起來韓國瑜目前屬持平狀態,郭董因為創造很多議題,且全台跑透透,有往上升趨勢,至於,韓國瑜下滑部分則是跑到柯文哲那邊,他提醒「這是一個很大的警訊」。

 

李明賢說,對藍綠來說,「如果韓國瑜民調往下、郭董往上升幅度又不夠快,那就是柯文哲獲利」;他形容柯文哲就是「徛懸山,看馬相踢」,意思就是自己置身度外,在旁看好戲,因此他是最大獲利,而國民黨初選6月底才要見真章,現在看起來只要韓國瑜穩住,還是會有最大優勢。

 

▼李明賢爆料柯P何時會宣布選總統。(圖/政治神邏輯)

 

最後,李明賢還爆料柯文哲宣布參選2020總統的時間點,因為他21日上午在委員會質詢時,詢問一個北市局處首長「你們老闆是不是6月要宣布了?」結果對方則是比出「7」的手勢;且他說,這位局處首長是核心幕僚,似乎代表著7月就會宣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麥又沒關!柯P質詢偷罵王世堅「垃圾」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