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英就職三周年 韓:這三年人民過得很辛苦

2019/05/20 20:01 字級:
讀稿

繼上周砲轟中央處處卡韓後,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今天市政總詢時,針對總統蔡英文就職三周年,痛批小英讓台灣人民這三年來過得很辛苦,蔡英文如果願意的話,一周可以來高雄上三天的班,同時韓國瑜強調,雖然各個總統參選人都有優勢,但是沒有一個人是像他這麼的愛高雄。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市政總詢時,痛批小英讓人民很辛苦。(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議員邱俊憲:「跟蔡英文爭取的東西是什麼,不要說發大財,就是到底能夠做什麼?」


高雄市長韓國瑜:「520是中華民國總統就職,這三年來,其實台灣人民過得很辛苦,其實你也知道。」


在520總統就職三周年,韓國瑜深吸了一口氣,評論小英的政績。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下一任總統應該到高雄上班。(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舉了一個例子,就是媒人婆幫人家介紹,新郎、新娘結婚,你懂我意思嗎?」


民進黨議員邱俊憲:「不懂,結婚然後他沒結婚,所以你要他做什麼?」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的意思是說,每一個來高雄拉票的時候都說,我一定會照顧你,或者來這裡幹市長我一定會,所以我才會提出下一屆總統,不管是誰應該來高雄上班,你禮拜一到禮拜三來也沒關係。」


民進黨議員邱俊憲:「市長如果你選上總統,我會期待這樣的事情。」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是,不是。」

 

▼韓國瑜更表示,沒有一位參選人比他更愛高雄。(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議員邱俊憲:「你希望蔡英文當總統,最後一年可以給你什麼。」

 

以高雄辦公的構想,韓國瑜評論其他參選人,沒有人會比他更愛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一屆選總統的,沒有一個人環境像,蔡英文總統這麼好,沒有一個賺錢賺得比郭台銘多,沒有人看過人的生跟死,比柯文哲還多,沒有一個候選人,我不曉得,我不曉得。」

 

民進黨市議員簡煥宗:「如果市長你真的參選了,你會帶職參選了,還是你就專心的去參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任何當總統,國家最高的領導者沒有辦法幫年輕一代,打造好一個環境,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


至於韓市長是否帶職參選統,他只強調要許年輕人更好的未來,並沒有正面回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