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打政績牌!回嗆郭董:為何工廠年輕人想不開

2019/05/20 08:54 字級:
讀稿

綠營黨內初選蔡英文陣營與賴清德陣營,雙方各說各話!賴清德要求在5月底完成提名作業,蔡英文則說黨中央有結果就該對外說明,話才說完黨中央的會議紀錄馬上外流,寫著初選民調時間下次會議確認。賴清德會這麼急恐怕跟最新民調有關,結果顯示他的支持度不但勝過蔡英文還贏韓國瑜,蔡英文對此繼續打政績牌,同時不忘回嗆郭台銘。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辣台妹再發威,回嗆郭台銘說她大學開車上課,暗示不接地氣。(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郭董事長要想想看,為什麼他的企業裡面有這麼多的年輕人,在工廠裡面,有這麼多的年輕人想不開。」

 

辣台妹再發威,回嗆郭台銘說她大學開車上課,暗示不接地氣,也搬出任內政績。

 

總統蔡英文:「長照還有育兒、育嬰等等,這些照顧的措施,我們都一一到位,郭董事長經營企業不錯,但是照顧人民這件事情,我比較有專長。」

 

▼黨中央的會議紀錄馬上外流,寫著初選民調時間下次會議確認。(圖/東森新聞)

 

擅長照顧人的蔡英文,面對黨內初選卻無法安撫對手,賴清德拋出面對困境,自己射出的箭,靶卻被移走,質疑黨中央制度一變再變,要求5月底完成民調,才有空間納入手機民調。

 

總統蔡英文:「如果協商有結論的話,那我們黨中央就應該對外說明,不要讓當事人有誤解。」

 

才說希望有說明,黨中央協調的會議紀錄火速外流,打臉賴清德,紀錄中,雙方代表皆出席,寫著同意對比式民調,也同意手機納入民調,在這兩項有共識之下,總統初選民調時間,下次會議確認。

 

▼賴清德的支持度不但勝過蔡英文還贏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賴清德發言人李退之:「請不要被所謂的曝光文件來混淆了焦點,而這個最後通過的決議,它就是要求總統以及立委的提名作業,要在5月底以前完成。」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這份民調可以充分看得出來,我領先包括蔡英文總統,包括韓國瑜。」

 

賴清德陣營如此堅定,恐怕跟民調有關,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調查,黨內初選的支持度,賴清德獲得49%,勝過蔡英文,碰上國民黨可能派出韓國瑜,以超過5成的支持度勝出,換成蔡英文,還是以47.1%的支持度贏過韓國瑜。

 

結果為了誰出線,英德雙方誰也不讓誰,協調結果各自表述,搞砸綠營的大好前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蔡英文民調逆轉勝韓國瑜!他:台灣人醒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