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苦苓道歉求饒!館長一度淚崩 告到底內幕曝光

2019/05/18 16: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苦苓道歉求饒!館長一度淚崩 告到底內幕曝光

十分關注韓國瑜一舉一動的知名作家苦苓,日前上節目直指館長(陳之漢)之前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因為收了某政黨的50萬,而現在卻翻臉不認人。館長聽聞此事暴怒開直播,還一度流下男兒淚,儘管苦苓事後道歉,風波仍持續延燒,館長也坦言可能會「告到底」的內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日前作家苦苓上節目爆料,早在館長見韓國瑜前,就有某某黨就去送錢,事後更在自己的臉書貼文,直接問館長4個問題:「1,有沒有某一個政黨派人來送錢給你、要你幫助韓國瑜?2,你有沒有收這筆錢?3,這筆錢是否剛好50萬元?4,為什麼你在自拍影片裡說『高雄很美』、『高雄很乾淨』、『高雄建設的很好』,之後不久就跟韓國瑜直播、附和他『高雄又老又窮』的說法?是什麼改變了你?」最後,苦苓表示,如果館長能對前三題答「否」,第四題又能解釋得合情合理,「那我非常樂意公開在這裡向你道歉。」

 

▼苦苓提出4問題問館長。(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然而,館長對此也開直播怒譙髒話,更直言:「叫律師去提告!老子5年來捐了3000多萬,把所有牆面感謝狀拍起來,你替台灣做什麼?這我實在受不了」,講到激動處更是哽咽擦淚、直播中斷,苦苓昨(17日)也公開向館長道歉,坦承收50萬的事情是「純屬聽聞」,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不過館長昨晚再度開直播表示,苦苓晚上有打電話來,他本來想說就這樣結束,「但我下面的人比我還生氣,我是跟律師說不然算了,律師堅持要告,請問大家我該怎麼辦?」

 

▼館長講到激動處忍不住落淚。(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館長透露,這次事件讓他的員工們都相當生氣,非常不開心,希望可以提告,不過館長說:「我不是一個得理不饒人的人,我是一個為民服務的人,不是一個官,為什麼為民服務?因為我愛台灣。」字裡行間似乎暫時不想提告,還有網友在苦苓的臉書留言:「雖然還是很不爽你,但是我發漏館長5年多了,以他的個性,他X一定會心軟的,算你識相。」

 

(封面圖/翻攝自苦苓臉書、寶寶愛館長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館長為何選前挺韓國瑜?苦苓爆內幕 網:館長快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