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深夜崩潰:怎麼辦我好怕!粉絲嚇壞

2019/05/18 10: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館長深夜崩潰:怎麼辦我好怕!粉絲嚇壞

知名作家苦苓十分關注韓國瑜一舉一動,先前質疑「館長」陳之漢收了50萬元才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後又翻臉不認人,讓館長暴怒直播開譙,甚至氣到落淚,儘管事後苦苓道歉,但館長還是數度在直播中崩潰,今(18)日凌晨又在臉書上無助地說,「怎麼辦我好怕,不要再抹黑我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館長關注時事又敢言的性格,讓他近來風波不斷,17日他才發文,透露20日要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直播,更直接寫道「預計這幾天一定又很多人說,朱立倫拿五十億給館長上直播」,暗諷先前的事件,看來對苦苓的指控仍無法釋懷。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數度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館長今日凌晨又再度發聲,「我好擔心再這樣下去,藍綠夾殺之後一百年後一定會死,怎麼辦我好怕,不要再抹黑我了」,讓許多粉絲十分擔心,再這樣下去館長的心情會受到影響,紛紛留言替他打氣,「支持藍被綠討厭,支持綠被藍討厭,館長其實是支持對的事,好人難當」。

 

▼館長日前開直播,向投韓國瑜的選民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不少粉絲都表示欣賞館長直率敢言的個性,「館長,就是因為你不分藍綠、是非分明、沒有被顏色綁架、就事論事,我才來讚你的…」、「館長痛批韓國瑜我好難過,因為館長跟韓國瑜我都挺喜歡的。所以我把館長的政治這部份拿掉,只看館長對社會付出的部份給予掌聲」。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往下看更多】
館長為何選前挺韓國瑜?苦苓爆內幕 網:館長快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