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張配有可能? 郭台銘:和張善政互補

2019/05/18 10:25 字級:
讀稿

郭台銘結束花東行,而他在花蓮的行程,都是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協助安排,兩人在總統大選有合作的可能嗎?郭台銘說,他和張善政優勢不同,卻有共同的話題,所以絕對互補,張善政則說,在國民黨初選前不適合表達任何意見,但還是誇獎郭台銘,如果當總統,會是最高分的總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表示,自己和張善政優勢不同,絕對互補。(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我們拜鄭成功,希望能夠從成功出發。」


希望選舉如有神助,踏上政治路,郭台銘謹慎規劃每一步。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想要爭取這個大位,我覺得我更應該告訴自己,要謹言慎行,我做得到的,我說,我做不到的,我寧可含蓄一點,我不要說一大堆,到時候做不到,我是一個沒有哏的老頭子。」


郭董自認沒哏,其實他的爆點可多了。


▼郭台銘的花蓮行程,是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協助安排。(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有同學提問,董事長會幫大家綁鞋帶嗎?」


國民黨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人人都應該自己綁鞋帶,因為你要走出自己的路,那天我幫一個媒體朋友綁鞋帶是什麼?是我發現我面臨到,自己面臨到有生命的危機。」


不只綁鞋帶這舉動備受討論,和農民一起拔菜,也因為諧音,引發聯想。

 

國民黨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哇!你們想像力太...,那我講說如果今天,這個蔡總統如果今天不小心到哪裡去,踢到一個鍋子就『踢郭』也可以啊。」


趕快澄清,走進農田是為了貼近庶民生活,郭台銘在花蓮的這些行程,都是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安排。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郭台銘)不會是100分總統,但是應該是檯面上高分族群裡面,非常非常高分的一位總統。」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認為,郭台銘會是檯面上最高分的一位總統。(圖/東森新聞)

 

記者:「那是最高分嗎?」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可能是最高分。」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科技優勢他(張善政)比較專業,我比較在經濟優勢,所以我們兩個絕對有互補性。」


有交情又彼此讚賞,郭張配似乎不無可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