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麗島北市最新民調 郭台銘贏面比韓國瑜大

2019/05/18 10:07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自己的地盤上大跌一跤!根據美麗島電子報,針對設籍台北市的選民進行民調,發現柯文哲的信任度以及施政滿意度負評居多,在總統大選的支持度也墊底;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則是異軍突起,在各種對戰組合中,支持度皆領先群雄。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美麗島電子報指出,北市選民民調柯文哲負評居多。(圖/東森新聞)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如果這個逆轉的情勢持續發展下去的話,郭台銘就會順利取得初選。」


綠媒老董直言,國民黨總統初選最後勝出的人可能就是郭台銘,關鍵在韓國瑜的言論讓選民游移。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韓國瑜講到,他將來選總統要兼行政院長,總統要兼行政院長,這一講完後,舉國譁然,第二他講到要留在高雄當總統,第三他要念力治理高雄,發大財是靠念力,宗教式的論述在台北的選民不買單。」

 

▼吳子嘉表示,最後勝出的人可能會是郭台銘。(圖/東森新聞)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針對台北市民的民調,在三腳督的情況下,柯文哲的支持度低到只剩下兩成出頭,而國民黨的人選不論是誰,都領先蔡英文跟賴清德,細看更能發現,郭台銘領先的幅度,比韓國瑜還要大。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我們這個調查裡面,我們還要看教育程度,大學程度占一半,意見領袖、高等知識份子,高教育程度的,比較在韓國瑜跟郭台銘之間,比較選擇支持郭台銘。」


北市選民轉向支持郭台銘,等於柯文哲的民調度往下滑,針對柯文哲的信任度以及施政滿意度,負向評價多餘正向。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現在藍綠兩黨在台北市通通變強,然後藍大於綠,恢復正常,全部回歸基本盤,但是藍大於綠的情況下,藍軍居然會選擇了郭台銘。」

 

▼郭台銘的民調上升,領先的幅度比韓國瑜還要大。(圖/東森新聞)

 

從民調數字分析,北市選民回歸藍綠對決,郭台銘的支持度又比韓國瑜還要穩一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接受了!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同意納手機民調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