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議會下跪磕頭!蔣月惠為禮貌動肝火 遭批作秀

2019/05/17 20:09 字級:
讀稿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在質詢縣府官員時,被主持會議的縣議員唐玉琴,指責沒有稱呼主席不尊重大會很沒有禮貌,兩位女議員就這樣在議場上吵了起來,蔣月惠還一度下跪磕頭,唐玉琴痛批蔣月惠根本是在搏版面作秀,雙方你來我往對嗆,讓列席官員一臉尷尬。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蔣月惠在質詢時一度下跪磕頭。(圖/屏東人新聞 臉書)

 

屏東縣議員 唐玉琴:「請坐下,因為我還稱呼蔣議員唷,我當主席,我當主席妳剛剛有問候我嗎,妳剛有叫主席嗎,妳剛有叫主席嗎。」

 

指責蔣月惠不尊重大會主席,兩個女人的戰爭一觸及發。

 

屏東縣議員 唐玉琴:「妳從頭到尾有沒有尊重主席啊,所以我可以不主持啊,你就給我坐著。」

 

不滿時間被占用,蔣月惠開始大聲咆嘯,還脫口說出髒話,要主席還給她質詢時間,下一秒開始又跪又磕頭。

 

屏東縣議員 唐玉琴:「她跟我磕頭,我要不要跟她下跪啊,要搏版面不是這樣子搏的啦。」

 

▼主持會議的縣議員唐玉琴痛批根本在搏版面。(圖/東森新聞)

 

痛批蔣月惠演很大,根本是在搏版面,雙方你來我往對嗆,讓列席官員一臉尷尬。

 

屏東縣議員 唐玉琴:「她就是不張三、不李四,就站起來要鬧,把我們當主持會議的主席當擺飾喔,脫序的行為又不是第一次了,對不對,如果我在下面,她可能就會咬我、打我吧。」

 

屏東縣議員 蔣月惠:「下跪的啊,這就是痕跡啊。」

 

把裙子拉起來,蔣月惠膝蓋因為下跪太大力,一邊脫皮一邊流血,想到議會質詢還是一肚子氣。

 

▼蔣月惠因為下跪太大力,膝蓋還脫皮、流血。(圖/東森新聞)

 

屏東縣議員 蔣月惠:「這是選民託付我的整個的議題,我真的很緊張,我擔心不夠用,她還在那邊五四三,我生氣了,我甚至罵了她,我甚至下跪了,她還是這個樣子。」

 

就是擔心質詢時間不夠用,才會下跪磕頭,蔣月惠真的好生氣,甚至在鏡頭前哭了。

 

屏東縣議員 蔣月惠:「我罵她王X蛋,她要告我就去告啊,我也沒在怕啦。」


(封面圖/屏東縣議會網站/屏東人新聞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全捐了!蔣月惠助弱勢3支票50萬 網狂讚:孤鳥變天使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