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對韓提總統兼閣揆 郭:天塌下來要多點柱子

2019/05/17 16: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總統兼行政院長的想法,引發各界論戰,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郭台銘對此就相當不認同,郭台銘認為總統有總統的職權,不能亂了套,總統兼閣揆可以,但如果有人總統、閣揆、市長都兼呢?,一番發言,炮火對準韓國瑜。

 

高雄市長 韓國瑜:總統本人如果兼任行政院院長,直接對立法院負責,這是不是一個直接可以思考的,讓權力大的,同時被相等的力量來監督。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 郭台銘:國之大位是國之重器,我覺得不可輕言,也不可草率,總統大位它是一個國家的一切基礎、國家的領袖,我覺得發言要三思。

 

郭台銘指出,這類憲政議題,就連專家都不是三言兩語能夠交代得清,而且憲政是國家根本,國政大事不該草率發言,就像是撿到槍,郭台銘把槍口頻頻對準韓國瑜。

 

當被媒體追問到,如果韓國瑜當選總統,是否會擔任對方的行政院長,郭台銘霸氣回應自己會贏,藉著下鄉機會,郭台銘正面開戰,似乎也在向各界宣告強台來襲。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