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首鬆口!朱立倫當總統我願當閣揆

2019/05/15 20: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郭台銘首鬆口!朱立倫當總統我願當閣揆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郭台銘被問到是否可能擔任副手,他說,自己長期做決策,不適合做副手。不過郭台銘今(15日)他登上網路直播節目,感嘆朱立倫恰逢一個「時不我與」的時代,承諾若朱代表國民黨參選,他願意擔任行政院長,替朱立倫顧好台灣經濟!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郭子乾臉書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告參與國民黨初選後,動作頻頻,今(15日)在Yahoo TV《鄉民大會》中與主持人郭子乾(郭台鳴)對談,郭台銘形容朱立倫是「時不我與」,強調這世界經濟體系轉變,需要懂經濟的人帶領。郭台銘說,雖然朱立倫擁有近40年的政治經歷,但他自己有45年的經濟經驗,相信比朱更能抓到這個時機。此時郭子乾聽完則喊話,若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參選,郭董是否能擔任經濟部長或行政院長,幫忙朱拚經濟?對此郭台銘大方表示,「當然願意給予這個承諾」,但堅持「我要當行政院長,你這個『假郭台銘』才要當經濟部長!」

 

圖/Yahoo TV

 

郭子乾問到郭董沒跟誰傳過緋聞時,郭台銘直指是江蕙,還意外爆料小哥費玉清與天后在一起。郭董說,小哥費玉清日前宣布舉辦封麥演唱會時,曾到郭董家登門拜訪,親自將票送給郭媽媽,當時正好爆出,費玉清和江蕙在一起的網路新聞,他說:「我覺得很好笑,結果有網友說,他去我家不是真的送票,是來找江蕙有沒有到我家裡。」對此,郭董澄清自己很喜歡江蕙的歌,但跟天后連面都沒見過。隨後與郭子乾聊到資產配置時,郭董說「資產不在於數字,它在於你付出的價值」,二婚時就跟老婆曾馨瑩說過會把90%資產捐出,讓網友看直播邊留言驚呼「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