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神前腳離開大稻埕 小英隨即參拜回防固樁

2019/05/15 20:00 字級:
讀稿

民進黨總統初選白熱化,蔡賴兩人行程也開始較勁。昨天(14日)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前往北市大稻埕綠營票倉的廟宇前錄影,隔一天總統蔡英文立刻前往參拜,回防固樁意味相當濃厚。不過被媒體問到要不要約賴清德一起喝當地有名的四神湯,總統大方說可以啊,但隨即補上一句,你們(媒體)去邀請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賴清德前往北市大稻埕綠營票倉的廟宇前錄影,隔一天總統蔡英文立刻前往參拜。(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vs.民眾:「辣台妹加油。」

 

辣台妹來了,支持者搶著握手拍照,蔡總統積極固樁。

 

總統蔡英文:「我們在改革的時候,很多人在攻擊我們,很多人批評我們,但是我們時間到了,成績看到了,大家都可以感受到,蓋房子蓋一半,師傅不能換,對啊,我們2020年一定會贏,好不好?(好。)」

 

蔡總統有信心爭取2020,展現霸氣,踩進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地盤,不怯戰,回嗆柯P,她不是兩岸的挑釁者。

 

▼廟宇旁知名小吃,徹底征服了蔡總統的胃。(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我們是這個區域,安全、穩定、和平的貢獻者,沒有人說我們是麻煩的製造者,你們對蔡英文要有信心,蔡英文有沒有在主權上讓步過,(沒有!)絕對沒有,我也沒有接受九二共識,我也沒有接受一個中國。」

 

總統打出兩岸國際牌,鞏固基本盤,不過顧佛祖也要顧肚子。

 

總統蔡英文vs.攤商老闆:「這碗是我的(對。)謝謝。」

 

廟宇旁知名小吃,徹底征服了蔡總統的胃。

 

▼被媒體問到要不要約賴清德一起喝當地有名的四神湯,總統大方說可以啊。(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好吃,謝謝。」

 

蔡總統吃得津津有味,好巧不巧,前一日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同一地點搶票錄影,支持者殷殷期盼,蔡賴有沒有機會一起來喝個和解湯。

 

總統蔡英文vs.記者:「(總統,昨天賴院長也有來這邊,下次你要不要找他一起來喝湯?)可以啊,(來個蔡賴會。)可以啊,你們去邀請。」

 

大方歡迎賴前院長一起來推銷小吃,台北市大同區,民進黨的大票倉,賴清德前一天造訪,蔡英文隨後回防,兩人爭取選民支持,較勁意味相當濃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