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韓粉變韓黑 館長致歉:活40歲最屈辱之事

2019/05/15 19:41 字級:
讀稿
從韓粉變韓黑 館長致歉:活40歲最屈辱之事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去年在選舉前和韓國瑜直播拉抬聲勢,不過現在他卻直播向韓國瑜的選民道歉,館長說這是他活到四十歲最屈辱的一件事,因為他覺得韓國瑜要選總統,違背了承諾,而其實館長韓粉變韓黑有跡可循。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館長陳之漢:「活到現在四十歲了,這個是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件事情,也真的對不起台灣人,對不起高雄人,真的不好意思。」


▼館長於直播向韓國瑜的選民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 飆悍館長)

 

館長陳之漢向網友道歉,因為他韓國瑜本來承諾館長市長做好做滿,但是現在卻要去選總統。


館長陳之漢:「針對韓國瑜會不會落跑,這件事情,他走人那時候有點,替他背書的感覺,再次的跟全台灣的,所有觀眾朋友致歉道歉,也枉費你們相信館長。」


此一時,彼一時,大局改變,韓國瑜的人生總目標也改變,韓國瑜對館長一樣愛與包容。


▼去年九合一大選前,韓國瑜上館長直播聲量大增。(圖/翻攝自YouTube 飆悍館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概在去年我上過,他一次直播相談甚歡,大家聊得很愉快,同樣的價值觀,對台灣社會也有同樣的關懷,那我不理解為什麼這樣,但是我還是要再一次感謝,他捐了五十萬給高雄,這些弱勢族群,我們非常非常的感謝。」


去年九合一大選前,館長和賣菜郎聊天,就是這一場直播讓韓國瑜聲量大爆增。


韓國瑜 vs. 館長:「國民黨大家認為你也很爛的,你認為你為什麼是出淤泥而不染,很美好不敢這樣講,但是我敢說我也很真。」


如今館長韓粉變韓黑,跟韓國瑜分道揚鑣不是沒原因,12月韓國瑜小內閣名單中,出現涉嫌吸金的原住民議員林國權,館長暴怒。


館長陳之漢:「所以韓總就是神,神是不可侵犯的。」


今年一月館長受託,要在高雄贊助國手健力比賽,沒想到被市府運發局刁難。


▼一月館長受託在高雄贊助國手健力比賽,卻遭市府運發局刁難。(圖/翻攝自YouTube 寶寶愛館長)

 

館長陳之漢:「我不跟你政府辦了,政府就是垃圾,高雄市政府就是垃圾。」


選前力挺,選後切割,政治上沒有永遠的敵人,沒有永遠的朋友,更沒有永遠的韓粉。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飆悍館長)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