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讓韓國瑜發展高雄!郭董:總統執行力我來

2019/05/14 22: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讓韓國瑜發展高雄!郭董:總統執行力我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當選總統要在高雄上班議題。表態角逐2020總統大位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晚在臉書貼文表示,當總統,重點是要會做事而不是在哪裡辦公,因為「心在哪裡比身處何地更加重要」。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郭台銘臉書

 

韓國瑜昨晚拋出「黨徵召就參選」、「選上就在高雄上班」,引發各界熱議。郭台銘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他一輩子都在搶全世界的訂單,「快,狠,準,穩」是他的特點,「需要執行力的事,讓郭台銘來」,他當總統,韓國瑜大可放心發展高雄。

他說,自己工作40年,不論在哪裡辦公,都能顧到公司裡所有的事,不會因人在台灣就不能顧到其他地區的事務。所以他認為當一個總統,重點是要會做事而不是在哪裡辦公,因為「心在哪裡比身處何地更加重要」。

郭台銘也說,在拚經濟上,非常願意提供40年全球經濟運籌經驗,協助韓市長推動對高雄的承諾!他當總統,韓市長大可放心發展高雄,他絕對是高雄市長與市民最堅強的後盾。

郭台銘表示,台灣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如何拚經濟,用企業經營的角度來提昇效率除弊興利,才是能真正解決國家經濟發展問題的良藥。真正的經濟,要從全台灣產業結構轉型與各縣市分進合擊,一起打國際盃,賺世界財,還要能將賺來的錢落實分配正義,有錢大家分才行。

 

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強調,他一輩子都在搶全世界的訂單,「快,狠,準,穩」是他的特點。未來他當總統會讓國家的經濟也能「快,狠,準,穩」!他也深刻感受到世上苦人多,多年來全力投入公益,照顧病人、弱勢和災民,他總是盡力去做,未來還會繼續做下去。

他重申,政治要為經濟服務,為民生服務,為人民的各種需求服務,並指自己是做實事的人,未來也會當個拚經濟、重分配、顧弱勢的總統。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