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這樣說!雞排妹火大怒譙:就你不行講

2019/05/14 11: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這樣說!雞排妹火大怒譙:就你不行講

國民黨、民進黨初選備受外界關注,其中,高雄市長韓國瑜5月初曾提到,由於民進黨總統初選時程延誤,對競逐總統大位的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不利,直言若民進黨不讓賴清德參加初選、沒有公平機制,那民主進步黨應改一個字、變成民主退步黨。不過,針對此段言論,嗆辣不做作的雞排妹在《雞排炸新聞》則是狠酸,「全台灣誰講都可以,就你韓國瑜不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先前表示賴清德背負台灣人民對民進黨的期待,「如果不能參加初選,沒有初選制度,民主進步黨就改一個字,改成民主『退』步黨。」對此,擁有天使臉孔、32E魔鬼身材的女星雞排妹,則是在網路節目中說,「全台灣誰講都可以,就你韓國瑜不行。」她也提到,吳敦義否定全民調後來又改成73制,然後現在往全民調發展,並且再加開一個外掛程式,就是「即使你嘴巴上說不要,我都還是會把你納入初選機制」,也就是會將主動被動,過程中不忘翻了白眼加冷笑,透露無奈心情。

 

▼雞排妹常分享對時事的看法。(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韓國瑜是否參加初選備受關注。(圖/東森新聞)

 

另外,雞排妹也提到4年前已經出現過全民調提名的候選人,也是輕易地用舉手給換掉,不禁想問「接下來國民黨就算真的用全民調,是不是又會在90天後,被舉手換下來呢?」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備詢看小抄惹議 20吋超大平板神救援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雞排妹 韓國瑜 初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