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評郭台銘 做生意跟治理國家不一樣

中央社 2019/05/14 07:0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評郭台銘  做生意跟治理國家不一樣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叱吒商界,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做生意跟治理國家絕對不一樣」,建議郭台銘從政要調適,角色轉換到政治軌道,關照點要擴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晚上接受「關鍵時刻」專訪,和主持人劉寶傑從城市治理談到參選總統。

 

對於郭台銘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韓國瑜說,很推崇郭台銘的經營成就,不過郭台銘從政要克服很多事情,因為「做生意跟治理國家絕對不一樣」,關照點要擴大。

 

韓國瑜說,郭台銘拿新台幣10萬元創業,現在變大企業,這個過程很辛苦而且也很了不起;「郭右手右腳可以進白宮討論、左手左腳進中南海」,郭台銘有很多特質,但也要克服很多事情。

 

他說,從事政治要面對很多問題,弱勢族群是非常脆弱的,還有下一代的教育,各行各業的照顧等,資源分配也要兼顧。韓國瑜認為郭台銘要角色轉換。

 

韓國瑜表示,郭台銘有非常成功的一面,但「現在起開始角色要轉換,轉到政治軌道來」。

 

他舉日前郭台銘蹲著為媒體記者綁鞋帶的事說,這只是一個小動作,建議未來應更深層地照顧到不同層面的人;身為國家最高領袖,一定要有同理心,從政一定要經過這個調適。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