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網內互打!郭幫綁鞋帶 朱酸:現在有自動綁鞋機

2019/05/12 16:50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提名,網內互打激烈,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參加佛教活動,對於郭台銘替攝影記者綁鞋帶這件事開酸,朱立倫說,現在有自動綁鞋帶的機器,已經不用蹲下去綁鞋帶,另外,郭台銘提的兩個中國主張,朱立倫明著講,希望國民黨員要了解「九二共識」的明確定義。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面對訪問,開酸郭台銘替記者綁鞋帶事件。(圖/東森新聞)


記者:「如果有攝影鞋帶掉了,你會幫忙繫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你看我都沒有穿有鞋帶的。」

 

黨內初選勁敵,特別彎腰幫記者綁鞋帶,朱立倫話說超酸。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們現在有很多那種自動綁鞋帶的機器,以後大家就不用大家蹲下來綁鞋帶。」


▼朱立倫認為郭台銘的九二共識,與黨內共識完全不同。(圖/東森新聞)


有自動綁鞋機就不用特別綁鞋帶,朱立倫不只暗酸郭董彎腰,更明著講郭董提的兩個中國,跟黨堅持的九二共識方向極為不同。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九二共識,『絕對不可以』表成兩個中國,我想這都是很清楚的,黨員都以這樣為基礎,兩岸一個和平交流,一個非常重要的基礎,這個基礎是沒有改變的,也不會改變。」

 

郭董創新名詞,反而讓朱立倫認為,藍營堅守的九二共識將會被動搖,而一中各表更不能表成「一中一台」,或「兩個中國」,朱立倫態度強硬,更向黨主席吳敦義喊話。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相信吳主席,明天會跟郭董說明清楚。」


吳郭會前夕,朱立倫強力表達立場,反倒是跟朱立倫一向友好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碰上九二共識題不多說,倒是談郭董綁鞋帶這件事。


▼記者問起新北市長侯友宜對綁鞋帶的看法。(圖/東森新聞)


記者:「人鞋帶掉了,您會幫忙綁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有,鞋帶掉了,現在有嗎,沒有吧。」


記者:「那如果有人掉呢?」


新北市長侯友宜:「有人掉了,我是這樣看,我應該會提醒記者趕快把鞋帶綁好,如果他沒有辦法空出雙手,我會下來幫他綁好,基於安全的理由。」


沒爭總統大位的不選邊站,求走中間路線,誰也不得罪,而想爭出線的起手招式,一個比一個還精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