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韓國瑜捐50萬!館長怒:一張感謝狀都沒

2019/05/12 11: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挺韓國瑜捐50萬!館長怒:一張感謝狀都沒

「館長」陳之漢曾表態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但自從韓國瑜提出「韓5點」聲明後,指出從沒表態不選總統,讓館長預言「沒做總統做回高雄市長,只能做這一屆」,更連日在直播中痛罵韓國瑜,引來韓粉圍剿。昨(11)日他在直播中再度砲轟,自己當初多挺韓國瑜,甚至還捐款50萬給高雄市政府,沒想到遭到泛綠網友抵制,健身房生意也受到影響,讓他十分感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去年大選前後,他發言多是挺國民黨,結果在網路上遭到民進黨支持者發起抵制,甚至影響了健身房生意,原本他期盼國民黨會為台灣人民帶來幸福,不惜「賠錢、賠名聲、整天被人X譙」,沒想到卻是這樣的結果,「現在做什麼XXX」。館長表示,他可以為了國民黨少賺100、200(萬),「沒有關係,我可以承受」,甚至還在韓國瑜當選後,以個人名義花了5、6萬買花籃,布置整個高雄市政府。

 

▼館長開直播痛批。(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對照如今,卻是十分諷刺,館長坦言,「但是現在就不行啊,不行不能講?當市長沒有市長的樣子,答應人家不講求信用」,透露自己捐了50萬給高雄市政府,捐錢捐了3、4個月,連一張感謝狀都沒收到,並酸韓國瑜:「我如果捐錢去給協會,人家當天就做出來了,高雄市政府這麼大,連一張A4紙的感謝狀都做不出來,50萬買不到一張紙啦」。

 

▼館長痛罵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館長透露 ,他向助理確認,3月25號出款,高雄市政府5月12日才會給收據,當初因為挺韓國瑜,被民進黨砲轟,如今韓國瑜許多承諾都沒實現,「挺他的結果你看得出來,國民黨在罵我的時候,他(韓國瑜)有去叫他們閉嘴嗎?」、「我現在反你有錯嗎?」

 

(封面圖/翻攝自飆捍、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對比韓質詢!李正皓挖花媽影片:雙重標準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