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親節特集!林智堅突擊辦公室 挖出員工心內話

2019/05/12 10: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母親節特集!林智堅突擊辦公室 挖出員工心內話

新竹市長林智堅開直播上癮,除了講市政外,這周母親節也自己當起小編,突擊辦公室員工CUE出「最想告訴媽媽的一句話」,林智堅不套招現身,部分員工被突擊嚇傻,不過也紛紛說出與媽媽間的溫馨小故事,場面逐漸變得暖心,更意外挖出日本女孩與離世媽媽間的便當情,她表示:「她一直在我心裡,全世界還是最愛媽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竹市長林智堅當起小編,突擊辦公室員工。(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不套招現身,部分員工被突擊嚇傻。(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與其幕僚團愛開直播經營臉書專頁,分享最新市政建設與政策,也曾化身行腳節目主持人,帶網友一起巡工地、分享新竹市的點滴日常,更曾經出海當起一日漁夫,希望網民了解新竹市特殊的定置漁網產業,但本周遇上母親節,平常習慣被訪問的他改拿mic來訪問員工,問問年輕幕僚們的心內話,竟意外挖出不少洋蔥。

 

▼員工紛紛說出與媽媽間的溫馨小故事,場面逐漸變得暖心。(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一位在日本長大的幕僚被突擊時表示,她媽媽都會凌晨三點起來做便當,讓她可以吃到最新鮮營養的飯菜,直到林智堅問起多久沒看到媽媽,才意外發現這位同仁的媽媽已離世,她暖心表示她全世界的人還是最愛媽媽,洋蔥故事也讓林智堅差點一秒噴淚;另外還有位幕僚在單親家庭中長大,媽媽一肩扛起整個家,工作很辛苦,她也向媽媽表白,要在母親節跟媽媽一起吃飯,共渡美好的時間。

 

▼林智堅也在片尾感性告白,感謝他生命三個最重要的媽媽。(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有的幕僚想念媽媽煮的飯菜與雞湯、有的幕僚感謝媽媽對他們的照顧、呵護與支持、有的幕僚懺悔平常對媽媽的壞脾氣與不耐煩,但有不少幕僚都表示工作太忙,陪伴家人的時間很少,希望市長母親節可以讓他們放假陪陪媽媽,林智堅也在文章中表示:「母親節就由他自己跑行程」,讓同仁回家陪媽媽,給幕僚媽媽群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有不少幕僚都表示工作太忙,希望市長母親節可以讓他們放假陪陪媽媽。(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林智堅也在文章中表示:「母親節就由他自己跑行程」,讓同仁回家陪媽媽。(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林智堅也在片尾感性告白,感謝他生命三個最重要的媽媽,一個是養育她長大的媽媽,另一個是協助家裡負擔照養孩子任務的岳母,最後一個是她太太,他說自己因公務多,協助她的時間不多,祝福她們母親節快樂。

 

(封面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