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1600字自經區說帖出爐!黃捷傻眼:像小學生

2019/05/10 15:28 字級:
讀稿
韓國瑜1600字自經區說帖出爐!黃捷傻眼:像小學生

圖、文/鏡週刊

高雄市議員黃捷3日質詢韓國瑜自經區問題,結果韓國瑜頻頻跳針,答非所問,最後表示2天內要提供自經區的「說帖」給議會,結果直到今(10日)說帖終於出爐,黃捷將其PO在網上供大家參閱,但也大酸韓市長花了一週時間,才寫了4頁、僅1,600字的作業,「這樣簡陋空洞的內容反而坐實了他所謂的『像小學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圖/黃捷臉書

 

自經區說帖裡提到4項:醫療、金融、教育、人才,醫療方面,允許外國人來台合設醫院,擔任院長,但健保不給付;金融方面,允許外國人及國內專業投資機構投資非新台幣計價金融商品;教育方面,允許外國大學來台設立分校、學位專班、專業學(課)程;人才分面,允許外國專業人士落地簽證,不含藍領,一定期限內所得半數課稅。

 

黃捷也一一針對4項內容提出質疑,批評韓市長花了一週才寫了僅1,600字的作業,「這樣簡陋空洞的內容反而坐實了他所謂的『像小學生』」。黃捷認為,這份說帖裡沒有給高雄人願景,沒有說明多少就業機會跟產值評估,更沒有針對產業、勞工及環境的影響評估,「市民能接受嗎?我是不能接受」。

 

網友看完自經區說帖後,火力全開大酸「市府團隊的報告說帖比大學生報告還要差」「字體不一,很明顯報告不是打出來的,從不同來源複製貼上才會這樣」「原本說帖只有3個字…現在惡補努力寫了1,600字」「這間距縮一縮應該可以1張A4完事」「如果是交給教授的報告,早就被電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韓國瑜自經區說帖出爐 黃捷酸:空洞內容「像小學生」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選前承諾不落跑!館長轟言而無信 韓國瑜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