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唯一沒主持人政論節目!東森《政治神邏輯》網路開講

2019/05/09 17:45 字級:
讀稿

「有一黨是民調高的不出來,另一黨是民調高的出不來,2020大選現在到底是什麼神邏輯!」朱學恒一句話精闢點出2020總統大選的現狀。目前各個政論節目,都是主持人邀請名嘴及政治人物一同論政,無論主張的觀點是「造神」還是「滅神」,來賓都無法充分表達觀點,也很難接地氣的問出觀眾真正想問的心內話。

 

▼(圖/東森新聞)

聽膩了主持人主導議題的重政論嗎?看過沒有主持人,由來賓選擇議題一起輕鬆聊政治的政論節目嗎?東森新聞粉絲團與YouTube頻道推出全新的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不「造神」也不「滅神」,直接有請「眾神降臨」。由來賓「宅神」朱學恒、「女神」高嘉瑜、「大神」吳子嘉、「財神」汪潔民等,帶來獨特觀點與獨家爆料,再加上主播組成的「政妹團」,同時CALL OUT給素人的意見領袖,如最近超紅成為政治網紅的「高雄林小姐」,一起為觀眾帶來全新政治評論。

 

《政治神邏輯》從5月13日週一開始,分為上午11點與下午3點兩個時段,在東森新聞成立的全新YouTube頻道「政治神邏輯」進行LIVE直播,所有參與的網友們都是主持人,可以即時的參與討論並且提出問題,現場的「政妹團」將會為您發聲,主持人由您來當!

 

每周一到周五
早上11點與下午3點
政治神邏輯 主持人 由你來當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

東森新聞YouTube頻道

東森新聞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