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其邁預告橋科要來了 網喊:你才是高雄市長

2019/05/09 11:19 字級:
讀稿
陳其邁預告橋科要來了 網喊:你才是高雄市長

圖、文 / 鏡週刊

 

去年九合一大選陳其邁敗給韓國瑜後,他當上行政院副院長仍持續關心高雄建設,過去參選時曾提出「橋頭科學園區」作為政見,昨(8)日陳其邁於臉書預告,橋頭科學園區要來了!有不少網友興奮表示,「你才是高雄市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力想推動自經區,沒想到卻被時代力量議員黃捷質詢時,不停回答「高雄發大財」,讓網友看傻直呼「跳針」,甚至引起正反雙方論戰。

 

對比爭議的自經區,昨(8)日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預告,去年競選高雄市長時的重要政見即將成真,「橋頭科學園區要來了!」今(9)日總統蔡英文也將赴高雄橋頭,預期將會帶來好消息,並視察未來這個科學園區的準備狀況。

 

▼根據科技部推估,橋頭科學園區以後每年可創造高達1,800億元產值,並提供超過1.1萬個優質的就業機會。(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根據科技部推估,橋頭科學園區以後每年可創造高達1,800億元產值,並提供超過1.1萬個優質的就業機會。(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也藉此向民眾說明,強調橋頭科學園區面積有262公頃,「行政院積極將引入 #晶圓製造、封測等 #半導體產業,智慧機械及5G/6G網路以及AI軟體服務等創新產業聚落。」根據科技部推估,以後每年可創造高達1,800億元產值,並提供超過1.1萬個優質的就業機會。

 

未來橋頭將串聯楠梓加工區、路竹科學園區及台南科學園區等國際大廠,將形成南部科技產業廊帶,均是力拚高雄經濟結構轉型的重要基礎建設。陳其邁最後也不忘向市民喊話,「高雄是我的家,為高雄打拚的心不曾改變!」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陳其邁預告橋科要來了 網友:你才是高雄市長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陳其邁:民進黨若不團結 選舉必敗無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