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市政總質詢 遭綠營議員圍剿臉好悶

2019/05/07 19:19 字級:
讀稿

高雄市議會進入第二天的總質詢,民進黨議員聯手檢驗市長韓國瑜提出的競選支票,包括迪士尼和阿諾到高雄都跳票,還有選前開出的青創基金到底募到多少錢,由於韓國瑜在全中運中提早退場,也遭圍剿欠選手一個道歉,由於韓國瑜沒有機會仔細說明,也讓他的臉色很無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在總質詢時沒有機會仔細說明,讓他的臉色很無奈(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廣告:「我當市長編列30億的預算,民間募70億,總共100億。」

 

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支票,說要籌募百億的青創基金,選後綠營議員在總質詢要驗收。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柏毅vs.韓國瑜:「(你青年局基金要編3億,還有27億。)要衡量我們的預算能力,還有結合社會的資源,(你在競選時都沒有想到,要衡量預算能力?)我們已經盡最大的誠意,先編了3億,而且這麼多的捐款進來,而且這麼多的企業家幫忙,好不好,不要一下子4個月之內,就跳到5百萬人,(我們的工作就是監督啊。)」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柏毅表示,韓國瑜欠選手一個道歉(圖/東森新聞)

 

不止檢驗競選承諾,韓國瑜在全中運中提早退場,也遭到民進黨議員聯手圍剿。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柏毅vs.韓國瑜:「(全中運那天你在忙什麼,你是去跟媒體的老闆吃飯嗎?)全中運那天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本來就是列為一定要去,(場內沒有半個運動員,在場外排隊的時候,你致詞我不知道要講給誰聽,你欠運動員一個道歉。)跟李議員報告,包括端午節龍舟比賽,我們市政府團隊大概舉辦,28位局處長要划龍舟,我們高雄市政府非常注重運動產業的好不好,(現在在講全中運,突然講到端午節,我要想一下。)」

 

▼高雄市議會進入第二天的總質詢,民進黨議員聯手檢驗市長韓國瑜提出的競選支票(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vs.韓國瑜:「(運動員還沒有進場,你就先離開了市長。)你聽我講完,你要質詢繼續質詢好不好?我要跟你報告,我是非常重視,包括凌晨6點,在六龜辦的馬拉松,我一樣去鳴槍,(所以你比較重視六龜的市民朋友,比較不重視全中運來自全台各地的體育選手。)」

 

韓國瑜想強調,他很重視體育活動,卻因為意思被誤解,讓他在議事廳裡的臉色真的好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黃捷驚人背景曝光? 聲量狠甩郭董、韓國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