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有習郭會! 郭董怒:我被染得不夠紅嗎

2019/05/06 17: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沒有習郭會! 郭董怒:我被染得不夠紅嗎

文/鏡周刊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6日)舉辦美國行返台記者會,媒體提問川郭會後會不會有習郭會,郭董明確回應說,「沒有習郭會的事情會發生,我多年來連中聯辦都不會去了,你怕我被染得不夠紅?」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外界好奇與美國川普總統見面後,接下來會不會和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會面,郭台銘明確表示,「沒有習郭會的事情會發生,我連中聯辦都不會去了很多年來,我怎麼敢去見(習近平),你怕我被染得不夠紅?說我賣(台)得不夠多嗎?」他也補充說,「現在我們是個小咖,可是當了中華民國總統就是平等尊嚴的大咖,那時候會找機會、找到方向去談判。」

 

圖/東森新聞

 

對於國旗帽被陸媒打馬賽克相當在意的郭台銘說,「這次在美國也邀請中國大陸、相港媒體搭他的專機,曾經當面問過陸、港媒體,會不會把他的(國旗)帽子打馬賽克,在場媒體都稱不會,但新聞露出後還是打了馬賽克,但他相信不是高層的旨意,而是揣摩上意的結果。」郭台銘認為,這表示還是不重視中華民國的存在,如果未來我的馬賽克被拿掉,就表示重視中華民國。

 

 

 

【往下看更多】
焦糖哥哥真的怒了!忍好久 說重話轟韓國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