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網軍月收百萬毀韓技巧 羅智強:實在太驚悚

2019/05/06 11:55 字級:
讀稿
爆網軍月收百萬毀韓技巧 羅智強:實在太驚悚

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網路假韓粉表達憤怒,甚至以髒話飆罵。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根據網友爆料,近期有社群公司受委託,不斷在網路上進行分化策略,找韓粉去攻擊唐湘龍、李艷秋等媒體人,要削弱韓國瑜的支持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不是用肉眼在看,我是用XX在看,太差,非常非常小癟三的行為。」


▼網路酸言酸語,高雄市長韓國瑜忍不住動怒痛批,如今對他攻擊模式再進化,化身忠實韓粉四處樹敵。(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也判別不出來,到底是真的支持韓國瑜還是假的,所以我們呼籲有一些人,如果要冒充的,不要躲在鍵盤後面,你只是製造這個社會愈來愈不和諧而已。」

 

言語中能感受到,韓國瑜對假韓粉的不滿,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網路公布震撼彈,說收到民眾爆料,網路有暗黑軍團,正在進行打死賴清德捧殺韓國瑜的祕密任務。

 

▼議員羅智強表示收到民眾爆料,網路有暗黑軍團,正在進行打死賴清德捧殺韓國瑜的祕密任務。(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你會發現在非常短的時間內,賴清德從所謂的民進黨明日之星,馬上被打到人格破產,他們(網路軍團)現在轉去偽裝成韓粉,去分化藍營,首要目標就是鎖定,趙少康、李艷秋跟唐湘龍,去挑撥藍營。」

 

羅智強引用消息指出,在內湖洲子街一家社群營銷公司,兩個月前接專案,每個月110萬,如果達標下個月繼續執行,一直到總統大選完畢,公司手上有50個PPT帳號,同時在各大網路社群上,都各擁有數十個帳號,第一個月執行打死賴清德,第二個月開始成為忠實韓粉。

 

▼指出有一家社群營銷公司公司手上有50個PPT帳號,同時在各大網路社群上都各擁有數十個帳號。(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最近在攻擊賴清德網軍有大幅減少,很多人推測,賴清德可能已經快要投降了,在戰場清理之後,多餘的兵力就開始大量往藍軍這邊送。」

 

羅智強強調雖然難查證,但他認為爆料有一定可信度,假韓粉網路戰發酵對藍營傷害持續擴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