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文茜爆韓國瑜選市長內幕 韓粉感動…網友開砲了

2019/05/05 14: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陳文茜爆韓國瑜選市長內幕 韓粉感動…網友開砲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中,憑藉著超高人氣讓高雄綠地變藍天,而韓流旋風也一直延燒至今。有網友翻出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在選後爆料韓國瑜選舉的內幕影片,大讚「這就是我們的韓總,對黨要有責任,對人民要有情義。」引起不少韓粉共鳴,不過,也有網友不留情地表示:「中間選民只看政績!」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有網友臉書社團「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貼出去年的一段影片,其中,陳文茜表示,當她聽到韓國瑜要選高雄市長時,「我眼珠差點沒有掉下來」,後來透過一個朋友碰到韓國瑜,她就好奇地問:「去那裡不就是被犧牲打?為什麼要做這件事?」同時也說:「其實你是很好的發言人,應該到國民黨中央去當文傳會主委,或是副秘書長兼文傳會主委這樣的角色,來創造國民黨的能見度。」

 

▼陳文茜去年爆料韓國瑜選高雄市長的內幕。(圖/翻攝自《新聞深喉嚨》)

 

然而,陳文茜指出,韓國瑜聽完僅淡淡地說:「我們吳主席叫我下來選。」於是她不死心地接著問:「他叫你去選,你就去選?」韓國瑜則回應:「我是國民黨栽培的,當國民黨垮成這樣,我看到所有的人某個程度明哲保身,或者劃清界線,或是只顧自己,我韓國瑜不是這種人。」一番論述讓陳文茜很佩服,大讚韓國瑜有一種「國民黨裡頭沒有的那種精神」,還說「國民黨或政治的那種無情無義,在韓國瑜身上被找回來」。

 

這段影片被翻出來後,許多韓粉都感動直呼:「情和義,比天高」、「韓市長的有情有義,是歷經千淬百煉的結晶,經得起考驗」、「我們期盼韓市長為國為民而再苦一次啊」、「選人不選黨的年代,只有他能苦民所苦,這才是民心所向」、「這樣死忠付出的人難找了」、「永遠支持韓國瑜」、「不忘初衷令人感佩」。

 

▼韓國瑜選高雄市長的理由讓韓粉感動。(圖/東森新聞)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批評:「有情義就可以做市長,難怪喊口號就可以發大財,做夢吧」、「那現在想選總統是什麼意思」、「我相信韓對國民黨有這樣的擔當在,但是淺色和中間選民只看政績,不看你個人對國民黨的情懷」、「2020競選主軸,感動」、「以為自己是驚奇隊長嗎」。

 

(封面圖/翻攝自《新聞深喉嚨》/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跳針發大財!館長神比喻嗆爆他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