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捷質詢韓國瑜翻白眼爆紅 網封:新一代女戰神

2019/05/04 16: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黃捷質詢韓國瑜翻白眼爆紅 網封:新一代女戰神

高雄市議員黃捷繼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經區」時,認為他未明確答覆,無奈到仰頭翻白眼,瞬間成為網友熱議對象,還被封為新一代女戰神、白眼女神。而她4日則是在臉書PO出高雄市公文的照片,質疑「現在全市府都是韓國瑜的競選團隊?」、「濫用行政資源幫自己造神」。對此,韓國瑜也回應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黃捷質詢得的影片曝光後,引發瘋傳,許多人瞬間被黃捷迷住,紛紛湧進臉書留言,不少人都說「迷人的白眼啊」、「翻白眼還是這麼美」、「,正妹連翻白眼都這麼美,欣賞你啦」、「一百分的認真,一百分的白眼,決定給妳一百分的支持」。其實,今年26歲的黃捷是高雄市鳳山人,曾任職於環境線、政治線記者,並於2018年7月代表時代力量當選高雄市第3屆議員,這次因為議會質詢韓國瑜「自經區」的片段而爆紅。

 

▼黃捷po文質疑韓國瑜。(圖/翻攝自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粉專)

 

黃捷3日在高雄市兩岸工作小組專案報告時,數次追問韓國瑜有關自由經濟貿易區的問題,包含市府具體上想鬆綁哪些項目?韓國瑜則是回答,要讓高雄發大財啊!令她當場翻了個白眼,該段質詢影片也因此瞬間成為網友論戰的話題。而黃捷4日下午也PO出高雄市教育局的公文照片,並寫下「高雄市教育局發公文叫各級學校辦活動要用韓國瑜Q版頭像。濫用行政資源幫自己造神,韓市長好大的官威啊!黃捷已要求教育局儘速撤回公文,有進一步消息和大家告知。」再度引發關注。

 

對此,韓國瑜第一時間就表示,「我們絕對不會這樣做事」;而高雄市府也針對提出3點澄清,第一,市長Q版肖像設計商標權屬市長所有,無償提供市府公益公務如有需求時使用。從未強制要求各機關使用;第二,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質詢時認為,常在市府各大活動看到各種造型良莠不齊肖像,因此要求新聞局通知統一視覺設計;第三,從未強制要求各機關使用肖像,僅以視覺美感如需使用統一標準。特此澄清,也請勿惡意扭曲攻擊。

 

(封面圖/翻攝自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粉專)

 

【往下看更多】
韓公開反對特赦扁!陳致中酸:忙著選總統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造神 黃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