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急刪257字感觸文?高市府揭答案

2019/04/29 11: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急刪257字感觸文?高市府揭答案

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深夜在臉書發表「一片中華民國旗海飄揚的感觸」PO文,提到要大家再給他一點時間去平衡輕重,因為局上的千斤萬擔,實在容不得分毫不平,未料卻被網友發現PO文已經刪除了,再度掀起各界關注。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29日上午也做出回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在該篇已刪除的PO文中說,請各位相信,無論接下來做出任何決定,都是希望見一個不計個人得失、力求重返執政的國民黨,也是為了一個「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穩定將來。對此,王淺秋說明,韓市長的個人粉絲團並非由市府經營,經過了解後,是因為這篇文章文字尚未經過確認,小編就送出,所以才會刪除文章。

 

▼韓國瑜深夜257字PO文。(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面對韓粉,韓國瑜慷慨激昂,儘管沒有說出要參選2020,但選總統這一步,依舊引發外界猜測。而周二(30日)前總統馬英九舉辦圓桌論壇,包括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高雄市長韓國瑜,三位可能角逐總統大位的人都將齊聚一堂,而這也是郭台銘表態後,郭、韓兩人首次交鋒,互動備受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馬英九「圓桌論壇」周二登場 郭韓首次交鋒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