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深夜257字「表決心」 今早卻突刪文

2019/04/29 09: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深夜257字「表決心」 今早卻突刪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27日晚間原本不打算參加「鳳山挺韓大會」,卻又出現在對街的重機車聚,巧合的是他參加完活動之後,路過挺韓大會意外現身,當時韓粉聲聲高喊選總統。韓國瑜後來在28日深夜在臉書粉專以「一片中華民國旗海飄揚的感觸」為題,寫下257字回應。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國瑜在PO文中提到,「親睹耳聞一片青天白日旗海飄揚的聲嘶力竭,我心潮澎湃也萬千震撼,我知道這數萬人頂著烈日、排著長龍,不是為了什麼造神追星,而是長久以來見識了太多政治鬼話,所以嘶吼著對於台灣未來的憂心、也揮舞著對於無恥無能玫客的厭棄。」

 

韓國瑜說,聽到了也看見了,所以懇請各位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稍安勿躁,「再給我一點時間去平衡輕重,因為我局上的千斤萬擔,實在容不得分毫不平」,也請各位相信,無論接下來做出任何決定,都是希望見一個不計個人得失、力求重返執政的國民黨,也是為了一個「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穩定將來。

 

▼韓國瑜踏進挺韓大會會場,享受韓粉的簇擁。(圖/東森新聞)

 

面對韓粉,韓國瑜慷慨激昂,儘管沒有說出要參選2020,但選總統這一步,依舊引發外界關注。然而,根據《東森新聞》掌握消息,最快在吳韓會後,韓國瑜就會宣佈參選。

 

▼韓國瑜參選意向由曖昧轉向積極表態。(圖/東森新聞)

 

不過,韓國瑜臉書在29日上午卻不見這則PO文,疑似刪除,再度引發網友討論。另外,馬英九基金會30日將舉辦「突破困境,迎接挑戰」重振台灣競爭力會議,韓國瑜將在當天下午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談結束後,將趕赴出席馬英九所主持的圓桌論壇。而據馬辦人士表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得知消息後,也將排開行程參與圓桌論壇與韓同台。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國防靠和平遭曲解?郭董神回這句話反對為買而買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選總統 韓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