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馨瑩回家了!郭台銘曝做3件事:謝謝老婆支持

2019/04/28 08: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曾馨瑩回家了!郭台銘曝做3件事:謝謝老婆支持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要參選2020總統大選,且願意加入國民黨初選,為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不過,他卻自爆老婆曾馨瑩在得知他要參選後,竟憤而離家出走,事隔多日,曾馨瑩已經回台,郭台銘則在臉書上強調自己做了3件很棒的事,同時告白老婆:「我想她選擇用理解的方式支持了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表態參選總統。(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深夜在臉書上貼文指出,他在周末做了3件很棒的事,都和選舉無關,第一,他爬山贏了和他相差35歲的年輕人,讓他忍不住自豪地說:「看來我雖然每天工作14個小時,還是體力充沛,一尾活龍,值得拿來炫耀一下!」

 

第二,郭台銘提到,他帶著媽媽出去走走、透透氣,雖然很多人勸他別再提媽祖被人酸,但他覺得無所謂:「因為我在媽祖廟出生的,今天媽祖誕辰,和媽媽講到小時候媽祖生日,我們就等著吃拜拜的小事,陪媽媽講古很幸福!」

 

▼一家人為女兒過生日。(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第三,郭台銘不忘嘴甜地說:「我的美女老婆回家了!」並表示全家一起幫女兒過了生日,轉眼間,10年過去,很多話不太容易說出口,但真心如明月,如今他認為,老婆已經選擇用理解的方式支持他的決定,他強調:「除了感謝,我在孩子的生日許下心願,『願兩岸和平,國家富強,人民康樂,所有的孩子都能無憂無慮,平安長大,出人頭地』。」

 

▼郭台銘臉書發文。(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貼文一出,雖然都是講述個人生活,但網友留言仍離不開大選,直呼:「郭董,加油!我們全家支持您」、「希望你當選」、「相信你是大格局的人!加油~一定要堅持下去」、「謝謝郭董對台灣不離不棄,重情重義」、「真心希望郭董能將台灣帶出國際新格局」、「最簡單的幸福就是和家人在一起,希望郭總統的智慧能為人民謀福祉」、「郭董超棒的,願你能順利當選,為台灣人做些事」、「唯一支持郭台銘」。

 

(封面圖/東森新聞、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不諒解郭董選2020!曾馨瑩赴日散心 首現身回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