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突現身挺韓會!哽咽:再給我一點時間

2019/04/27 21: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突現身挺韓會!哽咽:再給我一點時間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本預定今(27)晚參加完重機大會師致詞後,就要離開鳳山,但鄰近的「挺韓選總統」大會群眾,卻擋住市長的座車,韓國瑜就這樣在民眾簇擁下現身,並上台致詞,強調:「再給我一點時間,很快就會知道答案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國瑜提到,好多人擔心台灣,像是他接觸到的海外僑胞、人民,「好多人都好擔心、好擔心,擔心現在、擔心未來、擔心我們的下一代」,因此他表示要自立自強團結起來,「如果有更好的生活,我們為什麼不追求呢?我們台灣人比人家傻嗎?比人家懶惰嗎?比人家不喜歡儲蓄嗎?不愛家人嗎?台灣人善良認真,重朋友、愛家庭、愛儲蓄,所有美德都有,為什麼這段期間,民進黨執政這段時間為什麼這麼辛苦?」

 

▼韓國瑜現身挺韓選總統大會。(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透露,許多人希望他勇敢往下走,在這之前自己想法非常單純,高雄人投了89萬張選票給他就要大幹一場,但「誰曉得這麼幾個月氣氛就改變了?」話鋒一轉,他要現場民眾稍安勿躁,並提出3點,包括「明年1月11日總統大選,是真正的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追求美好的生活、杜絕貧困生活的一場選舉」、「明年選舉要告訴全世界,我們要打開心胸跟全世界做朋友,不要再閉國鎖國」。

 

▼韓國瑜喊話「再給我一點時間」。(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最後表示,希望大家再給他一點點時間,「有些話我不好講,因為我跟高雄市民有約定,但請你們務必給我一點時間,明年1月11日一定會站起來,謝謝大家,再給我一些時間,很快就會知道答案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包容有限度!敢抹黑韓冰 韓國瑜嗆:一定提告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