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好悶!發表五點聲明後仍拒說明

2019/04/26 10:05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參選2020發表五點聲明後,一直沒有再進一步說明,這五點聲明引發正反不同討論,也明顯的影響到韓國瑜的心情,尤其在議會專案報告時,他一度做出頭痛的表情,只有在海外華僑出現在旁廳席時,才讓他露出原本活力十足的笑容。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發表五點聲明後,看起來心事重重。(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壓力有多沉重,由他出席這場活動看得出來,好像在看著眼前的小朋友表演,卻更像若有所思。


韓國瑜過了一會才回過神來,這是資深藝人甄珍擔任高雄市公益大使的宣傳活動,隨後在民間團體陳情,希望蓋共融公園時,向來喜歡和市民合影的市長,也看得出有心事。

 

▼韓國瑜在議會專案報告時,一度做出頭痛的表情。(圖/東森新聞)

 

民眾:「為市長加油。」


韓國瑜:「不要不要幫我加油。」


民眾:「高雄加油。」


韓國瑜:「為家長加油,家長很了不起的。」

 

面對記者他更直接再拒絕回答五點聲明。


▼面對記者訪問,也拒絕回答所有五點聲明的問題。(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想五點聲明已經代表很多自己的意思在裏面,基於這部份我就不再回答了。」


雖然議場內的專案報告是慶富案,跟他沒有太多關係,但是韓國瑜卻做出了頭痛的表情,直到他知道旁聽席上有海外的華僑團。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華僑協會總會率領的全球華僑挺高雄參訪團,由黃理事長帶隊歡迎啊歡迎。」


不過這振奮情緒的事很短暫,韓國瑜又陷入沉思,這五點聲明後的下一步要怎麼走,真的讓他好煩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