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酸韓國瑜忙選總統 蘇貞昌:院會從未見他出席

2019/04/24 16:53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聲明不參加國民黨現階段初選,不只引起藍營熱烈討論,就連民進黨,也有不少評論,包括現任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揶揄韓國瑜,蘇貞昌說他就任99天,每個禮拜的行政院會,沒看到韓國瑜有來過,蘇貞昌甚至還說,韓國瑜的聲明稿,國民黨吞得下去,作為外人的他沒意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行政院長蘇貞昌:「韓國瑜昨天提出來的(聲明),只要國民黨參選人,他們吞得下去,我們做為外人沒什麼意見。」

 

▼蘇貞昌酸韓國瑜應專心在市政上。(圖/東森新聞)

 

對於韓國瑜,蘇貞昌有些話吞不下去。


行政院長蘇貞昌:「看著他忙著選總統的事,是不是可以多專心一點高雄市政,才是高雄市民的期待,如果有時間,也請來參加列席行政院會,因為六都的市長都有來,到現在我當院長以來,他一次都沒有來過。」


提到韓國瑜五點聲明,沒有排除選總統,蘇貞昌酸度破表,但對於民進黨初選家務事,身為協調小組成員之一蘇貞昌,努力創造,讓蔡賴有轉圜的空間。

 

▼蘇貞昌表示民進黨初選正在協調階段,盼能贏得大選。(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的初選就是,照著制度一步步來,現在正在走到協調的階段,協調就是希望,參與者能夠用更多的智慧,協調出最大的力量,來贏得大選,而不是只有初選。」


蘇院長邊協調初選進度,邊衝民調拚好感度,施政滿100日,政院與總統府同時公布政績影片,總統蔡英文再度展現,辣台妹捍衛台灣的決心。

 

▼蔡英文展現捍衛台灣的決心。(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台灣人民不會放棄或是妥協,民主的生活方式,從威權時代走到民主化的進程,我們從來沒有退縮過,以後也不會,也將持續扮演美國在區域安全,可信賴的夥伴,共同促進區域的和平穩定發展。」


外交牌、政績牌雙管齊下,趁著對手國民黨,情勢渾沌未明情況下,蔡陣營把握時機一鼓作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