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接受徵召?全民調? 韓國瑜聲明後不回答

2019/04/24 15:1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行程滿檔,外界好奇,在他聲明後,韓國瑜是只要徵召,還是也可以全民調,韓國瑜不回答,只說聲明已說清楚,等著黨中央回應。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市長韓國瑜聲明後,閉口不提總統2020大選。(圖/東森新聞)


總圖二期共構會館上樑典禮,高雄市長韓國瑜按下上樑鈕,愛講歷史的他,致詞不忘講古。

 

高雄市長韓國瑜:「全台灣清朝的時候,就有BOT了,就是在高雄,我們最怕政府施政演變成三輸,政府輸、人民輸、企業家輸,這樣的施政是絕對不可以,我們希望未來高雄所有類似的BOT案,所有市政府跟商業界來往都是三贏。」

 

典禮上韓國瑜說笑,但笑容似乎不像過往般燦爛,難道是發表聲明後,整個心都在等國民黨黨中央回應而焦慮。


▼韓國瑜參加總圖二期共構會館上樑典禮。(圖/東森新聞)

 

記者:「黨內有替您上梁了嗎,因為黨內目前有提說要用協調式徵召,或是被動納入民調後徵召,那您到底是徵召,還是希望有民調。」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想我昨天的聲明,已經說非常清楚了,請大家耐著心再去細讀一下。」


要徵召還是也可以全民調,韓國瑜同樣一句話,聲明裡就有答案,等著黨中央接招。


▼提到黨內徵召,韓國瑜表示已在聲明說清楚了。(圖/東森新聞)


記者:「只接受徵召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所有對2020總統大選的事情,我都對外聲明說了,我就不再表述意見,請大家能夠理解我。」


就連提韓吳會,傳出在本周六可能密室避談,韓國瑜同樣沒回答。


記者:「郭董參選那時候你知不知道,這件事情會覺得受傷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這些都不在我討論,現在專心,這個時間來全力來衝市政。」

 

發出聲明後一天,就是國民黨中常會,韓國瑜一整天行程滿拼市政,他低調不談2020總統路,把球丟回給黨中央,就等黨中央做球幫忙解套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