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宣布選總統 藍議員:韓像是被「夜襲」

2019/04/24 10:28 字級:
讀稿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選總統,名嘴就爆料,韓國瑜可能在訪陸期間,就已經知道,只是沒想到,會在訪美期間宣布,隨行的議員就形容,郭台銘宣布當下,他們在美國準備搭機回台,機場休息室氣氛瞬間凝結,而且剛好那時候,是美國時間晚上12點多,有種被夜襲的感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議員(國)黃紹庭:「我們不知道時間點,剛好就選在,我們準備上飛機要回來,坐深夜飛機要回來,那種『夜襲』的感覺,我們坐半夜飛機回來,有那種感覺。」


▼回顧訪美期間,得知郭台銘宣布選總統,韓國瑜一行人,包含隨行民代們,幾乎全都不知該如何是好。(圖/東森新聞)

 

節目主持人劉寶傑:「背後開槍的感覺,就在這個時刻嗎,就這時間就這感覺嗎?」

 

高雄市議員(國)黃紹庭:「感覺那個時候,空氣特別『凝結』。」

 

當時美國時間,半夜12點多全部的人沒人敢閉上眼睛休息,因為原本的劇本全變了。

 

財經專家黃世聰:「眾星拱月下決定升高我,那是原本劇情,後來不是這樣,是出來一個郭台銘,而且我在飛機上,上飛機之前郭台銘要參選。」


▼郭台銘的夜襲也讓向來好脾氣,幾乎沒在鏡頭前發脾氣的韓國瑜罕見在機場小小失控。(圖/東森新聞)

 

財經專家黃世聰:「韓粉接機的時候,他是很開心興高采烈,可是你看下一幕的時候,他要出來的時候『通通不要動』他罕見嚴肅,他的說法是要保護李佳芬,可是他跟李佳芬一起出席,人多的場面不是只有這次,為什麼這時候情緒格外波動。」


▼不過對於郭台銘的動向名嘴爆料,韓國瑜可能早就有掌握。(圖/東森新聞)

 

財經專家黃世聰:「他可能在大陸訪問的時候,接收到不論從台商,或是對台系統知道了郭台銘要參選,所以3月27日要回台灣的時候他說,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面,他知道後面,郭台銘可能要出來選。」

 

一個不願被徵召,一個不願參加初選,韓郭兩人的戰爭成了藍軍一大難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被逼選2020? 李佳芬:背後被放槍很不好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