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開砲密室協商!吳敦義爆氣回應了

中央社 2019/04/23 19:3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開砲密室協商!吳敦義爆氣回應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態無法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下初選表示,徵召是請韓國瑜被動參與初選機制,避免韓國瑜主動來登記也許有顧忌,才能跟有要初選的黨籍同志公平競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是否投入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今天發表5點聲明表示,無法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下初選;對中華民國的發展及守護,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只願能夠改變台灣。對於韓國瑜發表聲明指出,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吳敦義表示,沒有這些事,一切都是公平、公正,沒有什麼權貴不權貴的問題。


▼韓國瑜發表5點聲明,表示無法參加國民黨現行初選。(圖/東森新聞)

 

針對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日前被問到韓國瑜是否參選有何看法時表示,「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吳敦義爆氣回應說,「沒有一個人有開過韓國瑜槍」,從頭到尾只有任命韓國瑜做高雄市黨部主委,提名韓國瑜選高雄市長,沒有一點權貴密室協商,是他當面跟韓國瑜談,提名韓國瑜也是公正、公平。

 

▼李佳芬日前語出驚人:「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圖/東森新聞)

 

吳敦義今天下午出席三重先嗇宮「山西高平祖廟神農炎帝蒞台巡境」活動結束後受訪時表示,他之前就講,徵召是請韓國瑜被動參與初選的機制,這樣才能跟有要初選的黨籍同志公平競爭。媒體詢問,是否會為韓國瑜修正初選規則,方便韓國瑜參加初選。吳敦義說,沒有什麼不方便的,「我們用徵召,就是避免韓國瑜主動來登記也許有顧忌,就是這個道理」。

 

▼吳敦義坦言,徵召是避免韓國瑜主動登記有所顧忌。(圖/東森新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加初選,媒體追問是否事前有跟郭台銘談過,吳敦義表示,沒有跟郭台銘談過。他說,當天是國民黨中常會結束後,頒發榮譽狀表揚郭台銘,還好郭台銘是在稍早參拜板橋慈惠宮就已經宣布要參選,才不會引起誤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民黨:沒有密室協商 徵召式初選為韓國瑜著想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