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沒有密室協商 徵召式初選為韓國瑜著想

中央社 2019/04/23 15:3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國民黨:沒有密室協商 徵召式初選為韓國瑜著想

2020總統大選,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表態不參加國民黨現行初選,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表示,韓國瑜剛上任就要參加初選,可能有某些困難無法對市民交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用徵召式初選納入韓國瑜,就是在幫他著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是否投入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今天發表5點聲明表示,無法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下初選;對中華民國的發展及守護,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只願能夠改變台灣。國民黨文傳會發布新聞稿表示,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黨內初選辦法將由中常會充分討論決議後實施,盼望韓國瑜也能參與初選。

 

歐陽龍受訪表示,吳敦義之前就曾提到希望能夠徵召式的初選,也許韓國瑜才選上高雄市長就要表態參加總統初選可能會有困難,對市民無法交代,吳敦義用徵召式初選,將韓國瑜納入,就已經是在幫韓國瑜著想。

 

對於韓國瑜在聲明中提及,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了,台灣的政治改革已經刻不容緩。希望黨內高層都能夠體察民意,關注社會脈動,重視庶民經濟,勿忘世上苦人多。

 

歐陽龍表示,希望韓國瑜不要誤會、誤解。有資格參與初選的人願意出來,都是自然而然的現象,也不是誰能左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哪個是用密室協商出來的,大家都是同等待遇。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