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非韓不投」的5個意義!孫大千:草根力量的怒吼

2019/04/23 11:33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陷入僵局,不少韓國瑜粉絲在臉書號召,將在4月27號發起擁護韓國瑜選總統誓師大會,面對這種情形,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貼文提出5點意義,他認為這是台灣「草根力量」的大聲怒吼。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粉在臉書號召,將在4/27發起擁護韓國瑜選總統誓師大會。(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是否參加黨內總統初選,韓國瑜在23日11時,終於發表個人的看法和心得。不過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分析,5個「非韓不投」的原因。

 

▼孫大千分析5個「非韓不投」的原因。(圖/東森新聞)


孫大千在臉書上的這篇文章引起不小討論,其中點出5點「非韓不投」的意義,第1點就是選人不選黨的時代來臨,再來就是選民知道投票不為藍綠,只為自己未來,第三點是把韓國瑜當成基層庶民的代言人,第四點是這是台灣「草根力量」的大聲怒吼,最後最直白就是只有韓國瑜,能夠翻轉台灣,改革政治,孫大千這5點看法PO上臉書後,引起不少支持者共鳴。孫大千「非韓不投」的5個意義,勢必又會為韓國瑜的參選增加不少的話題性。

 

前國民黨立委 孫大千(3.29):「韓市長的衣服什麼時候可以洗完,或者能不能趕快洗完,這個問題大家可以問韓冰小姐,但是我相信市長家,不管人再怎麼多,衣服也不用洗的太久。」

 

(封面圖/轉攝自韓國瑜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