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郭vs.挺韓!立委憂分裂 藍初選估到6月

2019/04/22 21:48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韓國瑜會不會接受徵召初選備受關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喊話,黨內如果徵召韓國瑜來初選,是在找韓市長的麻煩。另外,國民黨內總統作業辦法要點,可能要延到5月討論。主席吳敦義還要與韓國瑜朱立倫、王金平等人會面,預計最快6月才會開始初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初選預計最快6月才會開始初選。(圖/東森新聞)

 

和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互動熱絡,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賣力跑行程,但這一動也被解讀難道在較勁,因為前兩天朱立倫才來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院長知道前兩天朱立倫有先來看市長)知道啊,大家都老同事了,一起來關心。」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民眾:「團結起來,相親相愛。」

 

人在台東的朱立倫,自稱在牛棚熱身中還在蓄積能量,只是黨內初選,除了表態有意參選的郭台銘,韓國瑜則是正被「徵召初選」。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徵召來初選就是初選啊,對韓國瑜市長,現任的市長真的是找他麻煩。」

 

▼朱立倫直言,徵召韓國瑜來初選是在找韓國瑜麻煩。(圖/東森新聞)

 

希望黨內初選或徵召快底定,但目前國民黨規劃要和各有意參選人以及韓國瑜會面,中常會5月1日勞動節休假不開會,最快5月8日談,接下公告再加上登記,算一算真正初選時程已經邁入6月。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在地方跑得到的回應 ,就是韓國瑜市長支持者,對於最近有這樣改變的確有非常多不解跟反彈,我覺得制度趕快確定之後,還有一個重點是必須要溝通,因為如果讓情緒去發酵的時候,事實上我覺得對國民黨本身是非常不利的。」

 

黨內會有這番憂心,近期在藍營群組中,挺韓挺郭聲音開始攻防,就怕時間拉長,傷痕造成難彌平 。


主席吳敦義則在臉書PO廣播節目受訪影片,隔空強調自己會公平,造王者怎麼訂規矩也是黨內激化與否的大關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