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貨出去、人進來」 歐洲商會首度移師高雄餐敘

2019/04/22 17:38 字級:
讀稿

歐洲商會今天在高雄與韓國瑜舉行餐敘,這是歐洲商會首度把餐會地點移師高雄,顯見對於高雄的重視,飯店方面表示,菜色都是以在地新鮮食材為主,至於歐洲商會成員也表示,他們來高雄,就是響應韓國瑜「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的口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歐洲商會今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舉行餐敘。(圖/東森新聞)

 

準備宴請歐洲商會的,飯店廚房一大早就忙個不停。


東森記者周俐萱:「歐洲商會每年都有聚餐,今年移師高雄,等一下高雄市長韓國瑜就會坐在這一桌,跟各大的歐洲企業家一起餐敘。」

 

據了解,這次歐洲商會席開11桌,對於菜色沒有特別要求,但食材都以在地新鮮為主。

 

寒軒國際大飯店餐飲部協理郭家豪:「我們特別準備了一些在地的食材,譬如說在鮑魚的部分,選用我們的九孔鮑,水果的話當然都是我們台灣一些在地的食材,當季的水果,譬如說像鳳梨、芭樂之類的。」


事實上,歐洲商會在今年一月已經來過高雄市,當時是由副市長李四川接見。

 

▼歐洲商會以往都辦在台北,今首度移師高雄舉辦。(圖/東森新聞)


而這次是歐洲商會餐會,首度移師高雄舉辦,總共有100多名會員參加,可能談到高雄出口農產品、歐洲產業投資,以及雙語學校學術交流的議題。


歐洲商會相當看好高雄發展的潛力。


歐洲商會低碳執行委員邊士杰:「在亞洲,我們業務是非常蓬勃成長,尤其韓市長最近帶來的經濟風潮,我們公司都看得到,尤其是他帶來的訊息就是,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

 

▼歐洲商會委員邊士杰表示,很看好韓國瑜帶動的經濟風向。(圖/東森新聞)

 

而事實上,歐洲商會的聚餐以往一向都是在台北舉行,每年都會發表有關台灣的經濟報告,也會邀請重要的政治人物致詞演講。

 

總統蔡英文:「我們的經濟,急迫的需要新的形態。」


而這次歐洲商會特地選擇在高雄市舉行,也可看出在韓國瑜上台後,歐洲商會對於高雄更加重視,也期盼能與高雄更多交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