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參選?韓國瑜聲明將講什麼 內容提早外洩

2019/04/22 14: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參選?韓國瑜聲明將講什麼 內容提早外洩

高雄市長韓國瑜要不要選總統,把韓粉給急死了!不過最快這兩天就會決定,因為他日前表示,將會擬一份聲明跟韓粉說明要不要選,和他親近的幾名議員認為他有不可承受之重,聲明很可能就是要參選,而且聲明內容可能提到最近他常掛嘴邊的「國家安全、人民有錢」。今(22日)內容也提早曝光!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對於究竟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日前表示,他強烈感受到海內外同胞對他的關心與支持,他覺得就「盡量做」,他也會在聲明中表達自己對黨內初選的態度。根據《聯合報》報導,韓國瑜所謂的聲明,傾向用公開聲明的方式來讓大家了解他內心的想法,並把自己所遇到的困境講清楚,跟人民做一個交代。這並不是一份表態聲明,韓國瑜不會這麼快表態。韓國瑜的聲明將在本周吳韓會之前發表,但並不代表沒有吳韓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也對韓國瑜的困境提出解套辦法,用徵召的方式,讓韓國瑜以被動方式參加初選。

 

▼韓國瑜聲明到底講什麼?內容終於提早曝光!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聲明到底講什麼?內容終於提早曝光!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半途殺出要角逐2020,這也讓明年大選增添不少變數,美麗島電子報所做的最新民調,結果是韓國瑜27.6%,郭台銘16.8%,韓國瑜領先群倫。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因為國民黨的全民調互比部分只占15%,對比部分占85%,所以整個總結來看的話,郭台銘跟韓國瑜應該是接近平手邊緣。」吳子嘉分析,這份民調集中都會區20歲以上的選民,扣除無效樣本,有效1087份,另外總統適合度方面,韓國瑜最高37.2%,再來賴清德29.1%,郭董小輸一點,而總統蔡英文則是第4名,柯P第5,至於朱立倫則是墊底。

 

▼韓國瑜聲明到底講什麼?內容終於提早曝光!圖/東森新聞

 

▼和他親近的幾名議員認為他有不可承受之重,聲明很可能就是要參選。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真的怒了!忍你好久 說重話砲轟韓國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聲明 總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