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是偶像?館長改口嗆3點:我投不下去

2019/04/22 13: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郭台銘是偶像?館長改口嗆3點:我投不下去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將參與2020年總統大選,當時網紅「館長」陳之漢高喊郭台銘是他的偶像,還說「郭台銘沒有一個人比得過他」,然而,館長昨天(21日)在直播中一改之前的力挺態度,改口「我投不下去」,隨後公開不支持郭台銘的理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日前表示願意參加國民黨初選,角逐2020年總統之位,引起熱議,當時館長還讚嘆:「基本上我覺得他是一個人才,國民黨沒有一個人比得過他!光以做生意、能力還有一些東西,我覺得國民黨沒有一個贏過他。」然而,館長改口說不支持郭台銘,第一,因為他認為郭台銘所說「不需要買武器」,是在虛弱國防實力,但國軍人員不斷被裁撤,現在已經快沒戰力了,如今又說不需要買武器,他實在無法接受。

 

▼郭台銘表態參選總統。(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第二,館長提到,郭台銘說要「幫助年輕人的未來」,卻是在大陸設廠,為大陸製造了幾乎一百萬個工作機會,而在台灣只有幾千個工作機會,比例失衡太嚴重,讓他忍不住質疑:「你在幫台灣?還是幫大陸?還是幫你自己?」第三,館長指出,郭台銘的富士康深圳總部掛牌成立時,在新聞報導可以發現有大陸廣東省的高官擔任要職,算是富士康已經入了共產黨,加上又說不買武器,讓他氣得痛批:「那我認為什麼?那我認為你就是拱手把我們送給大陸,通通送給它啊!」

 

▼館長改口不支持郭台銘。(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館長說完後頻頻強調:「我投不下去啊!不好意思啊!投不下去啊!」同時再次抨擊郭台銘不像一個台灣人,也不像國民黨的黨員,直言:「當一個成功的總統跟成功的商人是不一樣的!」更痛批國民黨現在推人出來是選「特首」,不是選「總統」,但他要投的是「總統」,所以絕對不會投給要選「特首」的人。

 

▼館長越講越激動,強調要跟人民站在一起。(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另外,館長對於郭台銘強調的「和平」也有意見,他拿新疆及西藏為例,認為所謂的「和平協議」根本沒有用,事後還是會被追殺、打壓,說到這裡,館長也忍不住開始激動,痛罵國民黨是中國大陸的官,質問:「你們對得起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生活的人嗎?」最後強調,就算他未來會沒有錢賺或被秋後算帳,他都要堅持跟人民站在一起:「這次的選舉不可以交給你們!」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直播、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戰郭台銘!蔡英文酸:精明但不懂民主價值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