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風難撼韓流 聯合民調:4成韓粉「非韓不投」

2019/04/22 12:24 字級:
讀稿

2020總統大選,目前支持度最高的人選,從數據來看還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從藍營來看,有百分之26的民眾支持韓國瑜選總統,贏過郭台銘等人,甚至更有4成韓粉「非韓不投」。而綠營的英德之爭,蔡英文的民調逐步提升,其中在泛綠選民的支持度,還以51%逆轉、贏過賴清德的38%。至於在藍綠白三方對決情況下,韓郭兩人都能贏過柯綠,但韓國瑜又比郭台銘領先更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上周閃電宣布投入總統大選,但仍撼動不了韓國瑜在藍營領先地位。

 

4位可能人選中,根據聯合報民調,全體支持度來看,2成6民眾拱韓國瑜出征,挺郭台銘的有1成9,至於朱立倫跟王金平分別有1成3及1成1的支持度。

 

▼根據聯合報民調全體支持度來看,2成6民眾拱韓國瑜出征。(圖/東森新聞)


細看數據可以發現,泛藍選民有百分之48支持韓國瑜選總統,比率高過郭台銘的百分之23,不過40歲以下民眾,郭台銘支持度比較高。

 

▼泛藍選民有百分之48支持韓國瑜選總統。(圖/東森新聞)


至於民進黨方面,綠營支持者在去年底較傾向賴清德選總統,不過4個月過去民調逆轉,百分之51選民希望蔡英文連任,超過賴清德百分之38。

 

▼綠營支持者在去年底較傾向賴清德選總統,不過4個月過去民調逆轉。(圖/東森新聞)


即便整體支持度,賴清德仍保持領先,但相較去年有百分之32的領先,現在剩下百分之10,5月底誰能勝出有待觀察。


▼整體支持度賴清德仍保持領先,但相較去年有百分之32的領先,現在剩下百分之10。(圖/東森新聞)


而在藍綠白,三方競逐情況下,韓國瑜能拿下3成6支持度,郭台銘也有30至31%,贏過第二名的柯文哲跟民進黨蔡賴兩人。

 

▼藍綠白三方競逐情況下,韓國瑜能拿下3成6支持度。(圖/東森新聞)


要是國民黨推出朱立倫、王金平,柯文哲能以3成4、3成9的支持度拿下第一,至於蔡英文跟賴清德,不管在什麼樣組合中,都居於落後,從民調數據來看,民進黨要延續執政可能沒那麼容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美麗島民調出爐!韓國瑜黨內、總統戰全都勝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