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參加初選引關注 外媒報導持續延燒

2019/04/20 16:37 字級:
讀稿

郭台銘宣布參選後,國外媒體報導不斷,包含澳洲媒體、彭博社以及金融時報,都對郭台銘做出評論。除了有人認為郭董參選將增加全球的風險,金融時報更指出,他將引發台灣被北京政府併吞的疑慮。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宣布參選後,引發國內外媒體關注(圖/東森新聞)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如果選上,那我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的角逐。」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引發國內外媒體關注,後續討論也不斷延燒。

 

澳洲媒體「澳洲人報」在「台灣川普獲得中國支持」的標題下,報導億萬富翁郭台銘表態參加在野黨初選,同時還明白表示,這項舉動將讓明年台灣總統大選,導致的全球風險升高。而金融媒體彭博社則報導,iPhone億萬富翁在資產下滑之際,加入台灣政治,並引述彭博億萬富豪指數統計,表示他是目前台灣排名第三的富豪。至於金融時報則用了最近與郭台銘有關的事件,說明他的人格特質。

 

▼郭台銘日前公開表示,國防不靠美國的言論(圖/東森新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她連看我都不看我,不敢看中華民國嗎,不參加這個會議了。」

 

除了日前公開指責立委蕭美琴之外,金融時報報導還指出郭台銘曾經暗示美國干預台灣政治,日前他公開表示,國防不靠美國的言論,也引發台灣將被北京政府併吞的疑慮。

 

▼郭台銘自稱受到媽祖感召,投入初選(圖/東森新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國防,靠美國靠不住,這麼多年來,有哪一個國家,國防靠美國,最後是得以安全脫身的,然後當初中華民國,韓國、越南。」

 

參選前就動作頻頻,表達對於國家發展的想法,自稱受到媽祖感召,投入初選,也為國際間投下震撼彈,身為身價上億的跨國公司董事長,郭台銘的一舉一動也引發國內外高度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